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0822 2008

電鍾清章老師。邀請他與會和晚餐。他將 Deming Cycle 和 Deming Circle的區別解釋一下。他談1990s初邀請Deming因有經紀人 N的關係;經濟日報記者要求免費演講等。我建議他的許多東西要數位化。

retirees pass along their expertise to younger generations

快九月,台大文學院貼出幾張讀書會的布告。我從日文系老師們送出之出版品中檢出北投文物館《和敬清寂 日本茶道初探手冊》2007和敬清寂日本茶道

想起幾年的戴明年會

市場のほとんどのSD/miniSD/microSDメモリーカードを使うことが可能」


CSQ 的林副談「準備課程」。

美玲:早上我與林副總談過課程 謝謝

現在要麻煩你們將 DM 的一時段改成 如下 煩請妳轉達

1330-1430 從統計品管到 實驗設計 (台灣中油研究員 蔡坤祥博士 )

---

我計畫參加 11月8-9日的 TWEDI's November conference in Madison, Wisconsin.*
該城有美國品質學會 和名大學 我也會去

還可以去紐約市的大學 " 這幾天與 J. Orsini 教授聯絡上"
或到芝加哥Motorola˙大學 --要繳費

我去年與談過類似之主題 如果他有空跟我出差一周
那可能最省時間的啦

---

課程可以製作成數位教材

---

hc:這篇訪談缺點不少,譬如說一般人【包括記者】根本不了解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之員工數的組成,所以不知道其”重心”。不過畢竟可以參考其中”明白或沒說”的東西

變革(張孝威)

---

跟人間副刊的楊澤博士談應該寫幾本中外”不錯”的雜誌之”停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