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0811 0812 2008


0811

考慮1108-09要不要去madison參加twedi


回永和晚餐 --yy開會晚---之後 岳母突然談喚忠當兵"周日"時 未去看 虧心 現在...

談憂鬱症 阻話 不愉快


0812

真的整天無電話



【三頭六臂 通信集 5 】

每封通信都是秀才人情。

這封就送給在美國芝加哥趕夜工的三呆

----

Dear Mr. Chung,

Peter is okay for now, although he has stopped traveling long distances. He has an electric wheelchair that he zips around in. Peter is playing an active role in planning for TWEDI's fall conference this November because it will be held in his home town of Madison, Wisconsin. He has all of the old excitement about him.

Although TWEDI does not have a separate place on their web site for friends to share opinions and resources, it actively supports the Deming Electronic Network (DEN): www.deming.eng.clemson.edu/den/.

Best wishes to you,

Joyce Orsini

---

關於美國戴明獎之年度表示法問題。

Hanching: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search this. I did not know.

Bill

***

-----美國芝加哥夜未央

張理事長 & Dear all,

我實在很感動有熱心路人甲( 好事之徒的現代版)如HC者

鍥鍥而不捨的針對月刋供建言

使QRDC的會議結論可以提早具體實現
也使有關學會成為華人有關品質的知識平台之願景和目標得以向前邁進一大步

深受鼓舞之餘,讓我想起學會當前還有兩項任務:…….

hc還寫過CSQ 如何全員參與

唯一 回饋來自林公:非常同意!

----

DHsu to HC您好,,

我已經在新的公司上班 需要時間重新適應新生活

此處無法讀取Gmail (攔截所有的web mail services)

我上班時間的信箱是 …… 晚上仍會讀取 gmail

----

有幾次當事人的說法讓我印象深刻。

199510月我企劃與品管學會(CSQC)合辦戴明博士紀念研習會。當時我很榮幸邀請到台灣飛利蒲公司許祿寶副總裁與會,他們公司得過日本戴明獎,是台灣的唯一申請獲獎公司。

許先生說,現在所有文獻中幾乎都缺「實際做事的人的事蹟褒揚」…….

許多年之後,CSQC改成 CSQ,出版一本中華民國品質發展史(新書) 。這書有索引,不過漏些諸如 QCC或消基會等詞。當時服務CSQC/CSQ30年的林先生說,竟然沒提過他這老幹部、所以我就在我的BLOG( SIMON UNIVERSITY)記一下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