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0821 2008 周四



楊碧川 談遠流 卜少夫 新加坡必亡論

敬悼 趙耀東先生

HC 三頭六臂 通信集 14

Deming Redux
About - News & Issues - New York,NY,USA
Attending a meeting this week with a Quality Association, I am reminded of the power of the teachings of W. Edwards Deming.

****

玉玲:「關於布條的部份,不知道學長您要的樣式是如何?」

hc:請參考想法:
用類似的布條。 先只弄英文;兩旁有兩約16 X16 cm 的圖 :一為 東海logo 一為 wws之照片

另外 為直排 中文 只約1/4 。用在講桌
另外必須有一`處以上的花

請在電腦排一下

****

參加寬仁師的果因分析

果因分析的故事 (陳寬仁)

許多元老參加 我聽王博士說李商隱的「向晚意不適……

我說大陸許多文/名人,八九十歲時最喜歡引

朱自清晚年在書案的玻璃板下壓有紙條,上書:“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他舉的例多為昔日參加軍方安全的案例報告

歷史案例有二:Titanic 的四千餘萬網頁的逐一過濾,最後是船首高處所用

/ 分析

我才知道軍方軍種不同或稱為Technical Manual 或稱為 Technical Order

還有翻譯漏一行,造成維修上的問題,導致飛機因螺絲鬆散,許多架飛機停擺。

參加者一半的軍方背景;連翁先生都可以詳說服役時維修F104的許多故事。

***** hc to david hsu

「再等1-2 我們都拿到adsense 100 支票 合照一張留念」

哈哈 可憐苦工錢
我只要照片
加油 上班體力受得住嗎


13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