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0423 2019 二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35:40 243 閱讀川端康成『山之音』小說與電影之心得 2018 Sept. 漢清講堂 3-3 「山の音」における山を鳴らす「魔」との関わり ...... 第七章…

 分享了 1 條連結

關於這個網站
CN.NYTIMES.COM
政府稱超過一百萬頭豬被宰殺,豬肉供應預計將出現短缺。許多農民和分析師認為,疫情可能比當局承認的更嚴重;部分消費者也對豬瘟不危害人類持懷疑態度。

懷念舊友.....
音樂與文學的對話
  
  承蒙鍾漢清學長的盛情雅意,邀請我參加彭淮棟學長的譯者導讀,談托馬斯.曼(Thomas Mann)《浮士德博士》(Doctor Faustus)裡的音樂。
  
  認識彭淮棟學長三十年,倆人有著深厚的革命感情。1985年我乞食於編,任職《聯合文學》雜誌社,阿棟哥任職聯經出版公司,辦公室在忠孝⋯⋯
更多

《雲煙過眼--陳其寬的繪畫與建築》台北:市立美術館,2003
《空間.造境‧陳其寬》台北:雄獅圖書,2004
《一泉活水陳其寬》鄭惠美,台北:印刻,2006
《陳其寬:構築意繪》台北:國立歷史博物館,2008
《游藝化境》羅時瑋、陳格理編,台中:東海大學建築學系,東海建築叢書18, 2003⋯⋯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HCLECTURES.BLOGSPOT.COM
歡迎利用EMAIL報名,請寄 hcsimonl@gmail.com 2019年上半年 漢清講堂部分節目 (時間為當日10點到13點,含午餐)。 III. 6月5日 周三 紀念陳其寬先生 羅時瑋 ****** 2004-04-30 19...

博士論文全公開
早稲田大学審査学位論文(博士) - 早稲田大学リポジトリ
川端康成の「魔界」に関する研究
―その生成を中心に―⋯⋯
更多


自錄:"《睡美人》、《禽獸》、《一只手臂》 川端康成 Edward Seidensticker"

留言

"台灣東海大學圖書館徐復觀特藏室所藏76封信
陳文華注
一個偶然的機緣,我獲悉台灣東海大學圖書館徐復觀特藏室藏有兩紙箱未處理信件,......。這些信何以會進入特藏室?顯然不是我送進去的,所以是個未解之謎。......。徐先生逝後,師母將徐先生遺物,連同這些信件,都通通捐贈東海大學圖書館。
⋯⋯更多



South Korea’s nuclear energy program looked like our best hope for combating climate change. Today, the entire industry is being dismantled. What went wrong?
“An accident at just one of these plants would be far more devastating than Fukushima,” says Kim. “These reactors are dangerously close to major industrial areas, and there are four million people living within a 30-kilometer radius of the Kori plant alone.”
President Moon Jae-in’s critics have denounced the nuclear phase-out as ideological. But more and more South Koreans have developed a mistrust of what they call “the nuclear mafia.”

關於這個網站
TECHNOLOGYREVIEW.COM
South Korea’s nuclear energy program looked like our best hope for combating climate change. Today, the entire industry is being dismantled. What went wr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