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0411 2019 四 謝謝您們!




東海大學圖書館 2019.4.11 查
圖書 借閱次數 : 2
師門五年記⋯⋯
更多

北京大學 1996 有索引
中研院 2018 缺索引

慶祝Gmail 15周年:
如何在中國大陸訪問德國之聲
如果您無法正常瀏覽德國之聲網頁,可以給yingyong@dingyue.info發送一封空白電子郵件,您將收到適用於安卓手機的App以及Windows電腦軟件的下載說明。使用這些軟件可以訪問德國之聲中文網。如果您發送的郵件沒有收到相應回复,請嘗試更換郵件服務商。

HCNEW.BLOGSPOT.COM
德語媒體:中國作出了讓步 儘管峰會前氣氛壓抑,但周二的歐中峰會仍然取得突破,雙方共同發表的聯合聲明中,中方承諾為歐洲企業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


主題: I. 張旺山教授「狄爾泰」(Wilhelm Dilthey, 1833-1911)
「狄爾泰的歷史理性批判計畫」
II 羅時瑋教授、李瑞鈺建築師等座談: I. M. Pei (貝聿銘) 與大羅孚計畫金字塔完成30年紀念;李建築師使用美國貝聿銘建築師事務所之內部資料。

關於這個網站
HCLECTURES.BLOGSPOT.COM
Last Call 朋友, 歡迎您們參加 漢清講堂讀書會,請先電話報名 日期: 2019年 4月11日 周四 十點 到十二點半 地點: 台北新生南路三段八八號二樓 Tel 23650127 主題: I. 張旺山教授「狄爾泰」(Wilhelm Di...
大學生活、師長的回憶 1971~75,包括中一中合唱團、東海聖樂團;科系的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