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0422 2019 一


Kaifu Cheng追蹤
富士康有三萬多名黨員 黨總部16個及黨支部1300多支。
郭是否是黨員不知道!


關於這個網站
HCNEW.BLOGSPOT.COM
Benjamin Graham Benjamin Graham : The Memoirs of the Dean of Wall Street: Benjamin Graham , Seymour Chatman : 9780070242692...


留言
218 生命典範的故事 - 李亮欽老師 2018-04-22 沈金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3_eshYmbo0
219 尼采「悲劇的誕生」 2018-04-22 張旺山教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1q0OhmL8&t=70s
四月二十二的漢清講堂,很謝謝清華大學的張旺山教授的尼采,兩位老學長:日本的陳文華兄,曹永洋兄;我的同學沈金標兄來講生命的典範的故事。我們還分別談外語學習及本國語表達能力的重要。我特別希望青年多去歐洲留學。

自錄懷念鄭明萱女士

wsj:美中商業關係已受重創,一紙貿易協議恐難修復
美中兩國正在磋商的貿易協議有望使美國公司在中國獲得更好的待遇,並讓中國採購更多的美國農作物和其他產品。但無論是美國企業還是中國企業,都對重振雙邊投資持謹慎態度。

自錄"巴黎聖母院的故事1163~2019 (The Story of Notre Dame Cathedral)"
NOTREDAMEDEPARIS.FR
29 March From 18:15 Messe annuelle de l'Aide à l'Eglise en Détresse See the event Spirituality More than a historical monument, this cathedral is above all "the House of God and the abode of men" because this…

AMP1987那年的那些事
感謝David在臉書上找到我
把散落各地當年的開廠菁英
聚在一起回味當年的二三事⋯⋯
更多


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