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0224 2018



The Tokyo Marathon Foundation主辦的第12屆Tokyo Marathon,錄取3萬6千人,小侃家只1人上選,然而,他們夫婦帶2小孩還有老母,上東京去用地鐵為母親沿路加油。這場馬拉松費時7天。
-----
好友是少數自學德文和音樂成功者:前者,指能翻譯歌德和Thomas Mann的作品,後者指能談3B的作品和欣賞"理論"。
----
世堂百忙中抽空來我處,來回想40多年前受邀到室友的家鄉,竹東軟橋的星空之夜。.......
----
準備Slides,也許花了近10天。很慶幸,大部分的舊事,回來了,說幾句......,
----
開始準備"斯蒂芬·茨威格(Stefan Zweig 1881~1942)在英國"。
----
朋友送8個橘子,說,您看,竟然只賣50元!他先將它們洗淨----這很出乎我意外,我很少洗水果。.....
談他的世界之旅,談他女兒比美國名校博士出身的老爸更厲害。談他在各地認識的G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207 對談:陳健邦及其【 挑燈人海外】 2018-01-11 辛水泉 鍾漢清


對談:陳健邦及其【 挑燈人海外:中微子的探索】…


YOUTUBE.COM





-----











懷念彭淮棟 (1953~2018)先生 —友情 (文字檔)


漢清講堂 2018年2月24日 (禮拜六) 10點到11點,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電話:(02) 23650127 email: hcsimonl@gmail.com 近百張slides的文字檔 懷念彭淮棟 (1953~2018)先...


HANCHINGCHUNG.BLOGSPOT.P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