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0910 2014 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srjzMctpo

Walter Benjamin And His Times - Pecha Kucha















Henri de Toulouse-Lautrec
昨天無意中翻到一本名畫筆記系列五之一:羅特列克:蒙馬特的宿醉,台北:雄獅美術,1992 (定價100元)
另外可能有他的專書。再次讀The Oxford Companion to Art 他的詞條,選兩幅:......

吳增榮《吳增榮 1971-1986》《與大地共舞:東勢鎮公所》

2014.9.10

吳增榮《吳增榮 1971-1986》1986,吳增榮發行
吳增榮《與大地共舞:東勢鎮公所》 1991,吳增榮發行

徐昌志《完成中的切片:試析吳增榮的繪畫創作》+ 徐明松《 從浪漫的粗獷到抒情的普普—— 吳增榮建築師作品初探》

臺大校園照相:風、陽光、雨......


繪畫
眾虫夜鳴(4小時之後竟然記不全) ——臺灣大學椰林大道,約 64m * 0.5m
人物:李登輝、李遠澤家族.....


2014.9.9
我跟吳增榮說明天上午10:00。我們一起去他家看畫和攝影作品。中午請他到杏餐廳吃。

http://www.urstaipei.net/archives/2254
「定象‧台北」展覽開幕


吳增榮建築師(右)、林盛豐老師、楊梅江宅業主江正德先生,林盛豐老師是當時吳增榮建築師事務所負責楊梅江宅的設計師,而現在吳增榮建築師與江正德先生都已經是台灣著名的畫家。

http://www.forgemind.net/phpbb/viewtopic.php?f=24&t=31781《完成中的切片:試析吳增榮的繪畫創作》文、攝影:徐昌志/淡江大學建築系講師

2011/4/26
他打從有健保制起,就沒生過病。
《建築師》2010.5月號有吳建築師的畫作。

下午左小腿抽筋,最嚴重







『一考進東海社會學研究所後,我就打定主意無論如何都要寫有關網路小說相關的題目,如此我才能夠一邊寫小說,一邊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論文。如果找不到老師收留我的題目,我就只好找校外的老師指導(那麼做的結果,會帶給自己很大的麻煩)。


那麼,我該找哪個老師指導我呢?

我將目光瞄準大家都認為有點怪怪的、行事讓人捉摸不定的趙彥寧老師。我的邏輯是:如果趙老師真的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怪咖,那麼她一定能夠理解同樣是怪咖的我吧?!』



    可否幫忙代查台大有沒開認識校園、校史的課。我想吳增榮或可從那兒開始。
請David Hsu回台時教我們用Google的Hangout,好開國際視訊會。



吳增榮《吳增榮 1971-1986》《與大地共舞:東勢鎮公所》
可否幫忙代查台大有沒開認識校園、校史的課。我想吳增榮或可從那兒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