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0808 2013 四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popes


 約5:15 起還有享受到一小時多的曙色 鳥鳴

想起YouTube
Dorothea Tanning 1910-2012, Méret Oppenheim 1913-1...
近一周沒寫書.


 Good Pope John, Pope John Paul II,





人們說,士別三日刮目相看。今天吳董來訪,我才知道他過去一個半月去日本很多趟。過去一個月,複習20年前邱永漢先生在香港的贈書,然後身體力行,在日本置產數億台幣。這段期間,公司股票也大漲。
然後,羅時韙父子設計的台中主厝的透視圖五張也由元均傳來
我們到國賓飯店某日本料理午餐。可能是我這輩子吃過的最貴午餐,吳總請客。他與隔璧的某人壽公司證券投資中心副總夫婦也相談甚歡。


吳董最近碰到要送禮的或要栽培的後進都開出減肥10公斤之後的前提條件,這是很妙的安排,因為有意志減肥10公斤的,才可談事業之奮進心(信發出之後,八十多歲的陳教授給我信 「我想減重十公斤」…..)
上月吳董受邀新竹警局對二百多位警官演講,主題是: 「潛規則」。他不願將錄影帶上傳YouTube….
----
我很高興鼓吹美國徐學長做為傑出校友的候選人的想法,落實了
-----
我自己的書,則停頓一周,或許是對世事有些激動
-----
我早上研究哈佛大學社會心理學家J. Richard Hackman (1940-2013)的一些訃文,再研究一下哈佛大學,原來學生數約2.1萬人多,2/3是研究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