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0803 2013 六



公民1985行動聯盟
還仲丘公道!- 現場一小時
18:40. 舞台上的年輕人說:
我是誰並不重要
! 重要的是我們要協力摧毀軍政界的那股股的破壞力量
它們讓許多仲丘慘死!無法還他們公道!
它們讓洪家及台灣萬萬顆心碎,心痛,淚眼無言。
他們拿我們納的稅,吃我們的心血,還想編拙劣的戲耍我們。
他們想動動嘴皮,想用場場的戲迷混世人,苦心騙人,可惡可恨!
他們以為官爵空話可以算管定了,
可以用虛偽的作為安我們
用假面具來報告
用鞠躬來道歉

他們逃的逃 用拒馬擋我們
去高山青宣慰災民逃避凱道的怒火
他們躲躲藏藏 在螢幕前對我們
近十幾萬的年輕人的正義呼籲  算計

我以你們的15萬的分散各街道的
赤忱之心為榮
我以1975-77年預官(那年軍政一樣腐爛)
身份加入  我說
你們真了不起
仲丘並沒有死
他活在我們的心中
永遠永遠


不到6:30,主席已經宣布,人數突破12萬人,目前各鄰近捷運站出口依然爆滿,請參加民眾依現場糾察人員指引,進入集會場地。


2013.8.3跟楊澤泉老師相談2.5小時11:00-14:00
 楊澤泉 Tzer-Chyun Yang成功大學副授教 東海經濟 台大土木研究所 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博士 (1983-86)
他找我   最關心成立東海前20屆校友組成東海董事會之監督組織----這些人多半退休有時間投入"積極行動"----我建議協助學生辦報......
 先剪貼中華日報 記者幾個月前訪問稿.可以了解他的某些面向楊澤泉
8月3日江在阿里山極盡拍馬屁的能事:總統就是喜歡吃辣.
洪案他完全缺席. 現在說些不知怎麼落實的話.25萬人替仲丘討公道 江揆提4點回應 【2013/8/3 21:49】
新聞圖片
公民1985行動聯盟今天舉辦「萬人白T凱道送仲丘」活動,超過二十萬人湧入凱道討正義,行政院長江宜樺(左二)、政務委員羅瑩雪(左)、國防部長楊念祖(右二)、法務部長曾勇夫(右)晚間召開記者會回應訴求。(記者簡榮豐攝)
新聞圖片
洪仲丘案今天滿月,「公民1985行動聯盟」在凱達格蘭大道發動萬人送仲丘,提出「要真相!要修法!」晚會結束時,現場燈光熄滅,民眾以手機與手電筒的亮光,為洪仲丘默哀。(記者張嘉明攝)
〔本報訊〕公民1985聯盟發起「萬人凱道送仲丘」活動,晚間凱道聚集了25萬人,訴求洪仲丘案「要真相!要修法!」行政院長江宜樺於21點40分左右召 開記者會,針對民眾訴求提出4點回應,包括成立「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推動修正軍事審判法、全力偵辦洪案,以及要求國防部立即檢討軍中管教制度。

 對於今日的凱道活動,江宜樺表示對本案及其所引伸的社會效應予以高度肯定,針對「1985行動聯盟」提出的訴求,他做出4點回應:

 第一,行政院將成立「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責請羅瑩雪政務委員負責召集,成員將包括國防部、法務部、律師公會代表、人權團體等人,接受各界對歷年的冤 案重啟調查的訴求,並將主動調查過去有疑慮的軍事審判案件,國防部也將全力配合調閱相關資料,若案件符合再審或非常上訴,就會協助展開後續法律程序。

 第二,行政院將全力推動修正軍事審判法,讓承平時期的軍法全面回歸司法審判,優先將觸犯長官凌虐部屬罪、違法處罰罪、違法阻擾陳情申訴罪、殺人罪、傷害 罪、妨害性自主罪等案件,都會修法交由普通法院偵審。未來研議進行軍法審判全面變革,將所有案件移交普通法院審理,這是國家重大制度改變,一定會審慎為 之。

 第三,針對洪仲丘案,行政院已要求法務部請國防部全力偵辦,目前軍檢及桃檢已分別完成起訴,基於軍人觸犯《陸海空軍刑法》,依法應由軍事法庭進行審判,因此特偵組已公開表示,洪案不屬於特偵組職權範圍。

 第四,行政院已要求國防部,立即針對軍中管教制度、禁閉制度、申訴制度等等,有關軍中人權制度,全面徹底檢討,杜絕不合人道、違法濫權作為。
補完英國史

5. King Death  1658

4. "Nations"

Broadcast 21 October 2000 and covering 1216–1348, this is the epic account of how the nations of Britain emerged from under the hammer of England's "Longshanks" King Edward I, with a sense of who and what they were, which endures to this day.


長官們:辦校要看全校而不只是"博雅".....

love your job, be patient, with passion,

Steve Jobs' Advice for Entrepreneu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o2rGr7Yfg

Madurai, India

約22 年前. 印度Madurai 某大廠商主管來內壢杜邦公司訪問
所有的管理人之中我對他最友善.
那位總經理給我幾本彩色書 包括印刷精美的 Know Madurai .
我保留它 當一種友情的紀念
http://hcplace.blogspot.tw/2013/08/madurai-india.html

陳璸廢官莊的問題   或許類似擾民 霸道極了 及與民爭利的公營單位之假公濟私


龍鳴撰「志向、操守與勇氣---論康熙朝儒臣陳璸」《社會科學論壇》20118月號191-96
璸,陳璸,官莊
http://chinese-watch.blogspot.tw/2013/08/blog-post.html

〔記者傅潮標、林欣漢/苗栗報導〕趁大埔自救會北上抗議,突襲強拆竹南大埔四戶的苗栗縣長劉政鴻,昨出席一項經濟論壇會議時,強調主政三原則為「人道、王道、霸道」等。台灣農村陣線發言人蔡培慧嗆批劉政鴻胡扯,他只有霸道,根本沒有人道。
Analysts say NEC and other Japanese cellphone makers were tied too closely to Japanese network operators, developing what has come to be known in that country as a “Galápagos” effect; devices were cut off from the evolution of the phone business elsewhere. As a result, the makers failed to grasp the significance of the rise of the smartphone.

分析人士称,NEC及其他日本手机制造商与日本网络运营商捆绑过紧,形成了日本所谓的“加拉帕戈斯效应”(Galápagos effect,指某种产业或者产品只在某国国内占有较大市场份额,并形成孤立市场——译注)。日本的手机完全隔绝于别国手机业务的进化。所以,日本手机制 造商没能意识到智能手机崛起的重要性。



否認突襲說 曹金生公然說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