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0722 2013 一


William Yen開始弄些貼文.
真是謝謝 第一次點進去看此周刊果然是1995年起的台灣第一台呢. 十幾年前我嫌她廣告多轉為外國的古典音樂台......  台北愛樂可能可以說是創業楷模之一吧.

7點麥當勞滿福堡咖啡40元故意選中時--它的第一版全版叫囂金管會主委等無法讓其集團如富邦般全吃....又什麼恢復祖國的向心.....
Gmail 改增大分類.它的promotion 3-4天來累積37件.

Hitting China’s Wall By PAUL KRUGMAN
想點一下紐約時報中文網的廣告"鼓勵她"卻發現多是自家的廣告. 哀哉.

《趙建中建築師紀念集》郭肇立編,私立東海大學建築系+趙建中紀念會出版  2013
 目錄6-8
第一篇 追思10-129
 第二篇 趙建中建築作品 131-68
 第三篇 趙建中著述 169-266
附錄二篇 趙建中生平事略/謝誌各一頁

睡前幾乎將此書翻讀一遍。 許多篇都很感人.....此書有isbn書號, 或許加上" 《大度山林 》新書發表"及"紀念會"的摘要, 再精編一番,應可"上市",讓更多人分享。他過世之後,留下來的,是很有個性的小孩子性情之趙先生。 除了某(些)家人的長期日常生活負擔可能無法承受之外, 所有的關係人,可能都是友情的受惠者。
在建築專業上,以一篇沒交待"出處"/目的之《大學校園建築外部空間之品質》 (212-14)論文最好:11注解中,有3處提到Chris Alexander 等人的作品 ,有點出乎我意外。 只怕此論文太精簡,外行人不容易懂。
(許多人都不知道要"出書" ,所以沒機會多寫一番。編者也可能將某些人的"關係"分類錯誤.....)
 《大度山林 》(趙建中) 2012/ 《趙建中建築師紀念集》2013

0722 2013 一

1976年元月我下部隊當步兵排長 台北擎天崗上的獨立連.
我馬上知道連長的許多腐敗作為. 不過他還有些” (當時我的道德危機究竟怎克服的?)
很快我必須到基隆八斗子將排上的劉姓逃兵抓回來. 送到大直的營部去關禁閉. 我竟然能與他談笑之間送他去關禁閉他個子很大塊  全憑義氣答應跟我回部隊.
這次洪仲丘事件背後的集團腐敗問題 我很容易想像 部隊生態30幾年來沒什麼改變.  要改變部隊需要從根本上的軍隊獨立於法制系統拉出來. 不能讓軍隊有自己的司法系統  這是革軍隊的命 可能沒人做得到   但可能只有此一途才能有改善




 *****
Election Win by Ruling Party Signals Change in Japan
By securing control of both houses of parliament for up to three years, Sunday’s win offers Prime Minister Shinzo Abe the chance to be the most transformative leader in a decade.


老同學.

很意外接到周政忠兄的電話
周兄是我們大一同學後來轉到清華讀化工 到聖路易的華盛頓大學深造.
我很驚訝他都還記得大一同學的名字.
或許有人跟他比較熟.可以跟他連絡:
02-25642720/ 2511-5139/ 25615873/ 0563-2720

Tel: 886-2-25632720 Fax: 886-2-25431603
info@sunhobiodiesel.com or sales@sunhobiodiesel.com


 政忠兄:
上過網站. 完全看不懂細節--很外行的.
我也已經將您的資訊告訴我們1975級IE全球通信.
您如果方便. 我們見個面談談 .



他們公司的系統無法接受中文...定

顧問有信.
我要出頭天?

昨天志工培訓,老師說佛洛伊德講「有時候作夢不是都有隱喻,夢見煙斗只不過就是一支煙斗」。那我昨天沒作夢怎麼辦?因為根本就是一夜沒睡!
重要的是顧身體其他長短都是身外物. S. Freud的話如果說明出處更好. 煩你問問老師.....

張繼高 (吳心柳) 引胡適之



 林懷民『懷念張繼高先生』兩次提到張繼高先生提到胡適之先生 (登《民生日報》1995.7.3 收入《樂府春秋》1995 頁389-95) 張繼高 (吳心柳)《樂府春秋》《從精緻到完美》《必須贏的人》『精緻的年代』Pianissimo要做大...

1974年·葛蘭姆  初次來台公演. 她點名要林先生擔任即席口譯.

……..臨開講前先生在後台抓住我的手慎重其事的說 : 杜威到中國是胡適之翻譯的泰戈爾到中國徐志摩翻譯今天葛蘭姆到中國由你翻譯你一定要做好。」
…….張先生搖頭說跟這類炮兵上校似的人有理說不清然後嘲諷自己是胡適詩裏那隻不討人喜的烏鴉


晚餐時一輪明月yy都哇哇叫 然後到88號....



Catherine 寫道: I still wonder if your post of the painting is related with my post?
HC:這懷疑是有道理的我的英國繪畫史的第一人是Thomas Gainsborough那是1975年春大四圖書館之Time-Life 系列大師專題之一(我是學工程的東海的西方藝術學習風氣不錯所以可以直接進入Gainsborough其實講英國繪畫的才知道他在他生平的這時期繪畫上我是以Johnson的博士之club Reynold等人為主不過我自己覺得慶幸先從Gainsborough 開始)
所以你的這篇讓我想起我當時就決定去英國讀書因此指點我去英國的是大三成功嶺受訓的一位臺大僑生(我現在在寫幾個月之後出版的《珍重集:朋友僑生譯業》(臺北:華人戴明學院2013) 我想逼自己寫些英國13個月的一些回憶由於我當時是在John Constable 之鄉的世界所以寫這位在繪畫史上或許更重要的畫家---這是為什麼 E. N. Gombrich討論他的作品之緣故因為John Constable把風景等當科學來研究)
所以你說的沒錯我是有點牛頭不對馬嘴不過反正貼就貼了而我現在關心的是為什麼我留英時不寫日記所有的細節都在我給親友的信中而現在都不好意思開口跟他們要信
寫這些或許別人有用或可一笑


晚上吳國維來電長談. 說起鄭女士可能離婚在中國房地產投資很成功他們一票人參加50校慶後在其新竹家聚會....上網去查他的著作 還未成書Facebook也是....



Melayu 是馬來語它用多種語文"中英日德melayu五種"
歡迎光臨三合生物柴油公司 三合生物柴油公司致力於利用酵素開發新一代的產業技術,尤其是以再生性油源為基礎,發展 替代性能源如生物柴油和生質基礎材料,期望能利用新的產業技術,大幅度取代現時以石化原料為基礎的傳統產業技術,推動及建立整個社會與產業永續發展的基 石。本網站將提供您了解本公司已開發完成的新產業關鍵技術,並告知您為何生物柴油的成本可以低於石化柴油,以及認識生質高分子的基本原料 – 純單甘油酯。
 
三合生物柴油公司



酵素轉酯化技術
  
願景
一個美好的社會,基本上應植基於廣泛應用再生性原料(Renewal raw material),利用本質安全及沒有三廢問題(廢水、廢氣、事業廢棄物)的製造程序,生產供應整個社會所需要的能源與材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