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0718 2013 四


昨天起Gmail啟用新的分類方式
 歐洲研究認知症比率顯著減少 因為現在人更健康

NEW BALACE的亭仔腳上頭有燕巢及輔助物......


有人說洛杉磯多90幾的健慷老人. 又是天氣故.

約8點起.
一夢. 工學院的化工醫學同學 中打賭  與某對一起參觀他們 決得該放手退出成觀眾與同學送那隊佳人. 女的換鮮艷衣服. 有同學主持賠局. 是帶大家渡湖.
一早溫紳那電台前主就是汪笨伯他們而我從來沒聽過.
達達不知去那兒回國了.




Robert Hughes on Anselm Kief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ZZhp-HJes 

 

The New Shock of The New (2004) - Art Documentary - Robert Hugh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SSTkDNwcE



今天我認真地地在YouTube2004Robert Hughes主持BBC的現代藝術家評介影集(各集約1小時)  The NEW Shock of the New這是80年代初的The Shock of the New之續集---此節目後來BBC2家出版過書冊,有漢譯本。

The NEW Shock of the New第一集」中訪問/介紹包括David Hockney等數人。主持人Hughes在一篇「衛報」的That's showbusiness 一文中介紹說,很高興Hockney 試過攝影拼貼等「快速藝術」,重用地水彩直接紀錄,而這是。他最擅長的。
其實片中Hockney充滿熱情地說他將有另外一番冒險/嘗試 (project)Hughes 說,你當然有不盡的項目(projects 點子多)

我為什麼對project 這字那麼敏感或有興趣呢?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Joseph Juran  (「朱蘭」先生1904-2008)跟兒子Donald Juran和統計學者訪客都墳別說:「你手中一定要有專案來幹活」( "He always told me, 'Never be without a project,' and he never was," Donald Juran. Said. Juran忙到過世,都有事情(project)做而不會覺得人生無聊。)
Juran這輩子最成功的,可能是開創「撰述」持續改善的機制,譬如說他主編兼主要作者的 Quality Handbook各版約11年更新一次,其間由顧問公司的教材和學校用的教科書,都稍有更新,這樣讓他有進步之機會。記得藥養成「一專案接一專案(project by project)的改善習慣」。
同樣的,戴明博士 (1900-93)40-60年代,平均每10年要出版一本抽樣統計的書。80年代在全球主持著名的四日研討會和擔任顧問等工作之餘,還出版兩本很有份量的著作,作為他留給世間的遺澤。





  1. Cinderella Man
    2005 Film
  2. 7.9/10-IMDb
  3. Cinderella Man is a 2005 American drama film by Ron Howard, titled after the nickname of heavyweight boxing champion James J. Braddock and inspired by his life story. The film was produced by Howard, Penny Marshall, and Brian Grazer. Wikipedia




讀 日本任天堂危機?
英國醫院新INSPECTION TEAM



泰國世界日報 不過以經商/房地產為主 (有泰國法律法規專頁)用中央社稿 另外有簡體字
徵人啟事


本報為加強服務讀者,擴大新聞報導內容,徵聘編譯(泰譯中)若干名。

凡有意從事大眾新聞傳播工作的年輕朋友,只要你有興趣、有熱忱,有經驗更佳,竭誠歡迎加入我們的陣容,薪水從優。

應徵人員必須精通中泰文、會使用電腦、中文打字、上網概念等基本工作條件。
工作時間:16:00~24:00  每周六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