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0511 2013 六大雨


可能半夜3-4點起大雨.
(午陽明山超過200mm)
今天最重要的活動是永和聚餐. (yy必須到北平樓 六千多和會津屋拿東西)


下午

Hanching Chung In Malaysia’s Election, a Free Press Was Elusive馬來西亞選舉言論自由遭

Hanching Chung 紐約時報的標題翻譯多"愛國"之舉
我昨天買本"海闊天空VI 閱讀 新一代知道革命" 游兄應列出所有的著作 才熱鬧.
游常山 那是第八本海闊天空,現在好像到了二十二本,好久以前,從前曾志朗當教育部長的時候的採訪。謝謝。
 hc
  FACEBOOK 有許多問題 如搜尋不易等 我建議游兄到BLOGGER等地開BLOG 又可賺廣告費.
Cases Study for Materials Management (II): 鴻海的困境和...

去還永和搭公車益顯永和之荒涼. 雖然中正路412巷口多一公園.
 晚上的菜因四小時就開煮又不懂得加溫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