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0314 2012 三 雨

整理從柏拉圖到20世紀初領導學

晚上 西班牙電影 囚室 211?

今天午前 王將軍治翰來電 我給他你的電話
他談得很多 可是似乎還沒進入"實行"階段
我鼓勵他跟你看齊 努力寫東西
雷穎/雷寶華

雪花賦 許世旭/用腳思想 商禽
"所謂20年"寫 1984年第一次到大肚山 (許先生與我一樣 喜歡這 而非"大度")......

--
夜市主要非設計之問題
設計教育應從基本生活做起 包括重要的器材供應商


nhk 早上大談 認知症 這是近年來的主題 老化社會的現實
讀陳在春風裡
On March 12, 1947, President Truman established what became known as the Truman Doctrine to help Greece and Turkey resist Communism.
這事胡適致陳之藩信(1958/元月11日)中提到 當時是蘇聯軍力獨霸的時期
胡適文存索引童世鋼

沾 接 ,彈 指,蘭 闍,阿闍梨

世說新語政事第三

**王 (導) 丞 相 拜 揚 州 , 賓 客 數 百 人 並 加 沾 接 , 人 人 有 說 色 。 唯 有 臨 海 一 客 姓 任 及 數 胡 人 為 未 洽 。 公 因 便 還 到 過 任 邊 , 云 ﹕ 「 君 出 , 臨 海 便 無 復 人 。 」 任 大 喜 說 。 因 過 胡 人 前 , 彈 指 云 ﹕ 「 蘭 闍 , 蘭 闍 」 群 胡 同 笑 , 四 坐 並 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