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1229 2011 周四



陳老師去日本料理 客滿 去廣東菜 多叫魚 他談許多家務事

飯後去懷恩堂廣場喝咖啡 他是天主教徒 進堂脫帽 聽管風琴


陳寬仁教授來訪 他再次送我約10本的書

他說,許多書已分贈大葉大學 亞洲大學 等三大學 (某大學圖書館說陳老師已將他們郵運費的預算花光) 。書中有本”東海大學工業工程及管理發展中心”出版的 工程經濟1968/1970增訂2,很可紀念陳教授可能1965-66年在東海兼任兩年,回憶起當年在”教室外”開課的情形,以及喜歡帶學生參觀完工廠之後,選某冰果店當討論地方的美事,很懷念

他的許多創意一直源源不絕,近年的創舉是給每年獲品質獎的廠商送「陳氏花圈」

,即免費為該公司做一場演講。相當受歡迎…..

他在GMAIL 做很多雲端事,發現一封晃三兄的信,是他沒收到的

Dear HC

謝謝你提起寬仁兄的八十祝壽

我也是很想利用這場合為他寫一篇文章

只是我寫東西要靈感也要素材

我的原本記性不好,現在更差

常有不知從何寫起的感覺

我原先建議大家用「說起陳寬仁...)的模式

也是為了幫我激發靈感,只是大家沒有在網路上回應,我就沒輒了

現在有個替代方案,可是需要你的幫忙

若是安排一個時間,讓我們三個人一起閒聊

應該可以讓我勾起一些回憶作為寫作的素材

我們可以約在一個地方(ex: 你住的地方、星巴克)

只是不要事先讓他知道我的用意

免得他有過多的期待,就失去自然的原則

目前我規劃6/28(一)去台北

7點以前我都有可用的時間

問題在於你和他有沒有空

這件事就請你來邀約,好不好?

若是他沒有空,也無妨。

我本來就想,在出國(7/5)之前,跟你見面聊天

每次和你聊天都帶給我很多的啟發

我就聽你告訴我下一步怎麼走了

三呆

***HC 代查

陳教授

Paul S. Wingert
的著作很多 ,參考Amazon.com: Wingert, Paul S.

www.amazon.com/s?.. 可惜沒您翻譯的《雕塑藝術 (台北:廣文 1967) 通論的書。我判斷你翻譯的書出自: History of the world art / [by] Everard M. Upjohn, Paul S. Wingert [and] Jane Gaston Mahler, New York, Oxford Univ. Press, 194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