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1211+1212 +1213 2011 日一二

現在補記周日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下午進ntu圖書館讀胡適和禪學
出來時讀 讀賣新聞 見有個人用煮咖啡豆的裝置 雀巢
鞋子廣告無Nike等

寫胡適年會文章

早睡 一點多即醒
又睡又夢



周一

10點半 買紅茶和泡麵等 所有商家似乎午間才開始
接到馬的電話廣告 可笑 這次再選我......
立法院所謂宇昌案解密 鬧劇



哈哈 我上回讓胡先生年輕十歲: 紀念胡適之先生120 歲生日: 2011年12月17日

林公孚在CSQ插花 主持

報告專題:雲端與我們的未來

主講人:陳文魁教授

義守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

--
胡小姐的報告:
總之,JJ 建議延後半年
新進度讓我心情輕鬆點
於是我決定,每個月看一場電影,進行一次長距健行
我將jj 寫上 他是當今台大哲學系的台柱
我昨天警覺這學期沒有再偉大的學府聽過演講 所以就去聽一位芬蘭的教授談他的數學哲學 妙得很 不知道他們的科學和數學造詣 不過他們可以侃侃而談可能世界.....
---
1986年Motorola 公司送我ㄧ本香港的筆記本
我1987年跳槽到AMP 就用它寫日記 那年小燕已在日本
這是唯一的整年日記
現在決定有空的時候打打字 許多人(百來人)竟然讓我又想起來
---

上週日到平湖市東湖,巧遇智商排名第一,四個月大的邊境牧羊犬,

活潑可愛的模樣就像個調皮的小孩,立刻拿起相機照抓拍,

也請他的主人替我跟小狗合照,他太熱情了,不停的在臉上猛親,

我問fanny :我最近才注意到台灣舒潔衛生紙包裝上有小狗 想不知它的用意呢

包裝上的小狗是拉布拉多犬,廣告表達衛生紙輕柔,小狗狗咬來當棉被呢!




12-13日的瀏覽量超低 很奇怪


1500 聽國策與國運---析漢武帝身後的政治走向 黃樸民 這是將武帝與毛澤東比擬的文章


儘管胡適之先生奉勸大家寫信/文章等 都要將日期寫出來
免得日後"失憶"
可是 天下莫不知 或者教育有問題
劉憶如的故事更暴露當初做英文簡報者也沒做到這要求

所以給人陷害劉憶如的機會
而整個經建會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更是妙
太丟人現眼啦




我去台大中文系聽北京人民大學黃樸民教授的
國策與國運---析漢武帝身後的政治走向 這是將武帝與毛澤東比擬的文章
《漢武帝》吉川幸次郎
黃教授很有意思 他說他到台灣最重要的是晚上抱著電視機不放 (大話新聞)
這一級 最高級的教授 解放軍的大校 根本沒台灣的資訊
他說他認識86位立委
我說台灣最腐敗的機關就是立法院....
***
這一期的品質月刊有幾個月前的演講摘要:鍾漢清:經理品管十年前後:回顧與展望
妙的是 演講前 其實我有草稿
不過人在江湖常常由不得自己
只好說 別人說的我自己比較客觀點
***
謝謝 由Fanny轉來的漫畫賈伯斯
***
儘管胡適之先生奉勸大家寫信/文章等 都要將日期寫出來
免得日後"失憶"
可是 天下莫不知 或者教育有問題
劉憶如的故事更暴露當初做英文簡報者也沒做到這要求

所以給人陷害劉憶如的機會
而整個經建會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更是妙
太丟人現眼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