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知新集: 知己六位好友:沈金標兄、羅時瑋兄、陳文華學長(日本 )、林皎碧女士、 郭兄父女 (香港)--- 3月20 。給兩位好友 --3.4


知新集:給六位好友:沈金標兄、羅時瑋兄、陳文華學長(日本 )、林皎碧女士、 郭兄父女 (香港)--- 3月20   。給兩位好友 --3.4
https://www.facebook.com/hanching.chung/videos/585336843314601

賀沈金標兄七十

羅時瑋兄充實的一天

陳文華學長、林皎碧女士 、

3.24  學長的還書"宋淇傳奇"已收到;林女士和我都希望下次可聊一下

文華學長,

感謝您昨天來漢清講堂。
"林女士和我都希望下次可聊一下",這是我說的,我每次都希望讓她多參與直播*.....

敬祝
旅途平安

*她補充
"剛剛無意中發現這張照片,歌碑最後應該還有一段谷崎潤一郎的立碑始末,筆塚也很清楚,傳給您參考。"

郭兄父女訪漢清講堂(2023年4月26日)

***

今年剛滿七十
所謂“人生七十古來稀”
台灣拜健保之賜,七十已是不算稀奇。
但,活著健不健康差很大!
我七十不吃任何藥,最近去好市多買了磷蝦油,就此一味而已。我每天運動,每天工作,每天做設計,每天寫文章,保持充足的創意靈感。
當然,與每天靠主常常喜樂有關。
以下的分析頗有道理,若您到七十才了解並執行,那有些晚了,但晚做總比不做好。
祝您健康愉快!
...............................................................................................
70 70 70 70 70 70 70 70 70 70 70 70 70

---



今天是‘景堯’日,連看了他的四個傑作,很充實的一天!








***


給兩好友:
hc:又要出國了,了不起。加油
甲:賺個溫飽,沒啥了不起的。
hc: 不。走出去就難得
甲:坐而談,不如起而行。


***
hc::最近沒看到你在Facebook 出沒,還好吧。我最近覺得五年來,只“進步”一點點,卻老了


待作:
8.Bauhaus 女傑們:Marianne Brandt   Gunta Stölzl  Anni ALBERS .....  


包浩斯的女性藝術家

《包浩斯的女性藝術家:45位被遺忘的女性紀錄》突破了狹隘的歷史觀點藩籬,揭露全新的包浩斯樣貌:被大部份歷史書毫無道理地遺忘的四十五位包浩斯女性。 本書更進一步闡述包浩斯如何吸引歐洲甚至全球各地的女性前往,以及如何透過這些國際性的女性設計師、藝術家與建築師,將包浩斯訊息傳遞到全世界的愛好者。





待作

Virginia Woolf: A Modern Mind

https://www.nypl.org/events/exhibitions/virginia-woolf?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










漢清講堂 
157 Virginia Woolf and The Hogarth Press 漢清講堂 2017-05-19
157 views5 years ago




2.吳爾夫 Virginia Woolf 
曹永洋參加小學同學會,之後來我處領年前學生送他的禮.....大談......譬如三月的女力直播專欄......
過世的女傑 新潮文庫中的 居里夫人,數本吳爾夫,林徽音,林太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