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0526 2019 日
























想要標註向明嗎?
·



2賴鼎銘和林家成

1 則留言


Hanching Chung
https://hcbooks.blogspot.com/2019/05/2018.html

編輯或刪除

HCBOOKS.BLOGSPOT.COM
台灣電影2018 川瀨健一 主編 東洋思想研究所台灣電影2018 川瀨健一 主編 東洋思想研究所



g Chung
10小時 ·



2019年是德國Bauhaus (1919~32)創校百年,該國在威瑪、德紹兩地各增建一座博物館,以利展示藏品。
我最驚訝的是,連許多學生的作業/作品,都還保留著。人們多少可以"反推"當日的教學要求等。
據朋友阿邦說/示:李叔同留在東京藝術大學的 畢業作品(約1908?)還找得到。他約1918年"贈北平國立美專之油畫二十餘幅,該批油畫已全部佚失⋯⋯" (陳慧劍)


HCNEW.BLOGSPOT.COM

論 學校保存師生作品 (含捐贈)之功能:Bauhaus、東京藝術大學、"中國"的美術學校
2019年是德國Bauhaus (1919~32)創校百年,該國在威瑪、德紹兩地個增建一座博物館,以利展是藏品。 我最驚訝的是,連許多學生的作業/作品,都還保留著。人們多少可以"反推"當日的教學要求等。…









https://hcnew.blogspot.com/…/nike-and-adidas-to-trump-tarif…



關於這個網站

HCNEW.BLOGSPOT.COM

論"Nike and Adidas to Trump: Tariffs on shoes would be 'catastrophic'"為胡說八道
商人總是想留後路。 就我以前做某大廠的經驗,台灣2大代工廠,在印尼和越南的廠房,都不小於在中國的。雖說中國做的產品,可能較"複雜"......這可學的。 CNN Business Nike, Adidas, Under Armo...










https://hcnew.blogspot.com/2019/05/30.html



關於這個網站

HCNEW.BLOGSPOT.COM

川普訪日初講(豊田氏や孫氏ら30人と会合) 中有"針刺"嗎?
這場我在CNN聽了,沒聽到話中有"針刺" (如NPR報導標題,如下)。 針刺"早在訪日日程: "27日の首脳会談では日米の貿易交渉や北朝鮮をめぐる対応について協議する。" トランプ大統領 豊田氏や孫氏ら30人と会合 トランプ来日 ....










https://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taiwan-council-for-us…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翻譯不準確、錯誤: 「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Taiwan Council for U.S. Affairs,TCUSA);台北國賓大飯店
令和初の 国賓 となるトランプ米大統領は25日夕、メラニア夫人と共に大統領専用機で羽田空港に到着した。大統領としての来日は2017年11月に続いて2回目。27日に天皇、皇后両陛下との会見を予定する。到着後、米大使公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