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0506 2019






科技人的退休生涯,多要有生產力的。
即使埋首佛經:心經、金剛經,電視的師傅.....
也要走出合乎理性知路
看破許多諸如八度世界的"神通",也不過是偽科學......
十年心血寫石頭記,
都比晨操寫經、禮佛還可嘆!

HCLECTURES.BLOGSPOT.COM
各位,我幾小時之前在臉書發文,建議滯台的,約十月到漢清講堂聊聊您知道的外商,以AMP 為主。這樣,比較嚴格有價值,不辜負台灣的外商時代。 可以談的很多,如我們的日本學習,當然太多了,包括中文界可能只有在下讀....


Uncas Aeneas Whitaker (b. March 22, 1900 in Lincoln, Kansas; d. September 1975 in Maine)[1] was raised in Missouri. He was a prominent mechanical engineer, electrical engineer, lawyer, entrepreneur, and philanthropist. He received a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gree at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degree from Carnegi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a law degree from the Cleveland Law School.[2] At the age of 41, he founded Aircraft-Marine Prod⋯⋯
更多

HCBOOKS.BLOGSPOT.COM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Uncas A. Whitaker Uncas Aeneas...


真專家出來說說,17%對郭董的充擊力多大!

關於這個網站
TECHNEWS.TW|作者:TECHNEWS 科技新報

iPhone 銷售額下滑 17%,為何蘋果市值還是衝上 1 兆美元?
5 月 1 日,蘋果公布 2019 財政年度 Q2(2019 年 1~3 月)財報,儘管本季財報,iPhone 銷售與去年同期相比呈現下滑,整體營收成長也趨緩,但憑著軟體服務和穿戴式裝置強勁成長,前景依舊受外界看好,市值再度短暫突破 1 兆美元.....


即使紐約時報,也處處引"華為的DNA"等偽科學說法。

HCNEW.BLOGSPOT.COM
即使紐約時報,也處處引"華為的DNA"等偽科學說法。 •華為的共產黨文化會成為它進軍西方的絆腳石嗎?…


很難想像中國封鎖Trump的巴掌關稅之消息,股價卻跌停:接下來,再跌、護盤?.......(每個"接下來",因為恐慌,倍數逃亡......)
這玩意,連俄國要搞自己的互聯網都沒救。



蔡英文 Tsai Ing-wen
用「台灣貨」,而不是「中國貨」出口,才不會受到高關稅的影響。
  
我們堅決反對「自經區」,因為提出這樣想法的政黨和地方首長,寄望的就是和中國綁在一起,把「中國貨」在「自經區」轉一手,變成「台灣貨」。
  
在美中貿易戰正酣的時候,竟然有政治人物還在提「自經區」,說要「進口中國茶葉加工變成台灣茶」,讓「台灣製造」和「中國製造」分不清楚,這不但影響台灣品牌的信用,也將台灣置於美國報復的風險。
  
我相信台灣人民無法接受台灣品牌的信用被拖累,更不會支持讓「台灣貨」和「中國貨」混淆而會遭到關稅報復的不智之舉。
  
這三年來,台灣好不容易擺脫經濟被鎖在中國的情況,我們升級產業、擴大內需、布局全球,我們的經濟體質強健,不需要再透過自經區走回頭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