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0514 2019






昨夜吃藥,分量可能過重....

去圖書館借還










The Autobiography of Benjamin Franklin is the traditional name for the unfinished record of his own life written by Benjamin Franklin from 1771 to 1790; however, Franklin himself appears to have called the work his Memoirs. Although it had a tortuous publication history after Franklin's death, this work has become one of the most famous and influential examples of an autobiography ever written.



溫教授幾年前講過類似的遺憾







由於 Mary Beard在書中採用許多西方的古今經典故事,書名 Women & Power 兩字眼都同樣重要,所以不應該以"女力" 一語帶過。


HCBOOKS.BLOGSPOT.COM

Women & Power: A Manifesto by Mary Beard (Autor)
Google 打"mary beard women and power"搜索:有三影片 Women & Power: A Manifesto Hardcover – 2. November 2017 by Mary Beard (Autor) THE NUMBER 1 S...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Twenty-nine of Sir Antony Gormley’s anthropomorphic figures will stand on Delos until the end of October. It is a rare exception to tigh...


德國之聲 | 14.05.2019
專訪:“中國將為這場衝突付出更昂貴代價”
美國進一步提高對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懲罰措施,中國則以同樣手段反擊。德國基爾世界經濟研究所主席費爾伯邁爾接受德國之聲採訪,分析了這場貿易衝突所造成的後果。
貿易戰緣何會重創北京的全球經濟野心
隨著中美貿易爭端加劇,北京實現產業升級、全球科技領先的目標也受到動搖。對於中國的電子設備、醫療器械等重點科技行業的製造商,美國既是重要的技術來源,也是重要的客戶;而對於特朗普總統而言,中國這些產業是對美國工業領導地位的直接威脅。
德語媒體:貿易戰與北京的內政難題
中方表示決不屈服於特朗普的"極限施壓",但時隔數天,方宣布了一些"必要反制措施"。德語媒體從中國內政、中美關係與國際格局以及歐洲角色等多角度報導、評論中美貿易戰的最新進展。
貿易戰打到現在中國百姓怎麼說?
中美貿易戰似乎已入關鍵階段。對於中國普通民眾來說,要想在官方媒體時而目的性緘默,時而目的性亢奮的語態中了解這場世紀之戰的全景,並非易事。但其實民眾還是有話要說、有話可說的。

王清章,我輩多耳聞過,這本簡要的回憶錄,讓我們了解許多台灣發展史;王潔的長子王華燕 (本書編者)是新竹科學園區台揚科技的創辦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