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0130 2019

一年多的努力
關於這個網站
HCSSTT.BLOGSPOT.COM

DEMINGCIRCLE.BLOGSPOT.COM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針對晶圓 14B 廠發生晶圓良率偏低問題再次發表聲明,表示主要是 12 奈米及 16 奈米晶圓良率出問題,是供應商供應的光阻原料不符規格造成。 台積電指出,內部是在 1 月 19 日發現晶圓 14B…

YOUTUBE.COM
1959年11月9日,胡適日記有篇紀念文章,記美國醫學教育的改造者弗勒斯納(Abraham…

留言

在AI 時代,看到這隻鳥,響起的卻是1930年代初期川端康成寫的短篇小說 《禽獸》。
我讀的士林正義的譯本,台北光復書局1989,3版。據本書說明,《禽獸》是川端康成在12小時內一氣呵成,他自己不見得很喜歡它 (我讀完翻譯,對其中的幾處/短句,想查原書。 整篇的意義之闡釋,如附文從《禽獸》看川端康成的死亡美學,也很能過分闡釋......)。
川端康成沉迷於養這些"禽獸"的時期,照片也容易找。

關於這個網站
HCSSTT.BLOGSPOT.COM
AI adjusts for gaps in citizen science data;川端康成《禽獸》
在AI 時代,看到這隻鳥,響起的卻是1930年代初期川端康成寫的短篇小說 《禽獸》。 我讀的士林正義的譯本,台北光復書局19893版。據本書說明,《禽獸》是川端康成在12小時內一氣呵成,他自己不見得很喜歡它 (我讀完翻譯,對...




關於這個網站
HCBOOKSTORY.BLOGSPOT.COM
2019.1.30 重買重讀,研究1970年中文版的缺失...... 懷德海對話錄 台北:志文。1970/1987 黎登鑫譯 懷德海 (Alfred North Whitehead) 懷德海(A. N. Whitehead, 1861~1947)...

關於這個網站
DEMINGCIRCLE.BLOGSPOT.COM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沙中綫紅磡站再爆出工程問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證實,在月台之外三處發現施工紀錄「缺失」,而且承建商擅自改動鋼筋接駁方式。港鐵及後召開記者會,仍然未能解釋清楚港鐵一方是否曾經簽署「...

Walter Gropius (1883-19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