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0113 2019 日


中國經濟的大問題,少有學者能分析的如此清晰到位👍
又一位中國人民的老朋友沒有了😂

關於這個網站
DW.COM
谈及中国的经济现状,一向反对唱空中国经济的美国学者拉迪(Nicholas Lardy)在新书中一反常态,激烈批评中国现有的发展模式。他向德国之声表示,习近平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落实改革的承诺。




  • 手機世界大戰 蘋果滯銷 打折出售 中國兩大零售商下調iPhone價格。中國偷技術?搶市佔 蘋果公司...
  • 梁文道等人:中華帝國物流網,港資掩護中資 順豐速運將獨占台灣貨運
  • (東西方的) 黃禍、出生公民權(美加:中俄);加拿大未來三年計劃增加逾 100 萬名移民
  • 華為王偉晶醜聞,可能以解僱、切割方式遮羞?Huawei fires employee arreste...
  • FBI查 Trump 是否與俄羅斯有染、在法國的IOC查日本奧運頭頭行賄
  • Even as Taiwan perfects its democracy, China is sa...
  • 給糖:港澳台居民大陸任教須擁護中共

  • "La Maestra: Alondra de la Parra" provides a dynamic and personal portrait of a Mexican maestra in the midst of a career upswing. Her kinetic energy and charisma seem like a force of nature:

    關於這個網站
    DW.COM
    "La Maestra: Alondra de la Parra" provides a dynamic and personal portrait of a Mexican maestra in the midst of a career upswing. Her kinetic energy and charisma seem like a force of nature.



    秋惠文庫 Formosa Vintage Museum
    13 小時
    1950年代某個星期日台北美軍顧問團營區內教堂前景象.


    HUSHIHHC.BLOGSPOT.COM
    如果你有意進行「低碳飲食」,這篇文章或許能給你更多發現。

    陳佳宏 吟月不孤: 詩散文自傳合輯




    2015年9月,新的贡布里希-高居翰图书馆正式对外开放

    ZJ.ZJOL.COM.CN
    浙江新闻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的第一款移动新闻客户端,目标成为浙江本地政经第一平台,定位于本土化、可视化、工具化,为浙江政经人士提…


    國民黨從消滅朱毛,到終極統一,到彈指之間,解放高雄,厲害啦,我的黨!

    關於這個網站
    CW.COM.TW
    選舉早已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依然是熱搜關鍵字,令人眼紅的網路聲量,被質疑是否有境內、境外網軍操作。雙方陣營各說各話,陰謀論不斷,《天下雜誌》分析PTT上共1萬6千多筆原始資料,發現活躍帳號霸佔了PTT上57%的聲量....








    #本周回顾【易思安:解放军噩梦是同时以五大联合作战应对台湾美国及印度】
    中国领导人、中央军委会主席习近平上星期在北京召开的军委会工作会议上,要解放军加快提升联合作战能力,“做好军事斗争准备”。 目前是美国2049项目研究所研究员的易思安(Ian Easton),星期天发表了“#中国五大战争计划”的最新报告,进一步分析解放军如何以台湾这个“大型岛屿”为目标进行作战准备,以联合作战行动达到“孤立或占领台湾、阻止美国介入,并抗击一旦对台动武时可能面临的来自印度的边境威胁。” https://goo.gl/TXH5ZY


    關於這個網站
    VOACHINESE.COM
    对于习近平强调的联合作战能力,著有《中共攻台大解密》一书的美国军事专家易思安说,中国的五个主要联合作战准备,就涉及不同军种针对台湾、美国及印度的联合作战准备,而解放军的噩梦,就是必须同时进行这五大联合...

    讀海外學人的故事,知道起碼在美國東西部的名校,都有"絕配",不論在身高上、家世上的。
    絆,一線牽。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1 則貼文
    3 小時
    '中國第二十幾....'

    NPR
    8 小時
    The Early Warning Project uses data to rank 162 countries by their potential for a new mass killing to erupt in the coming year "to alert policymakers ... and give them a heads up that there are actions that can be taken to avert it," a director says.

    關於這個網站
    NPR.ORG
    Scholars at the U.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 say that mass killings follow predictable patterns. They're using a computer model to track where the next genocide is likely to occur.

    "為教育者談戴明博士的新經濟學:產、官、學一體適用" (2日談)
    第一章有兩段談到教育及教育的改善, 請發揮。

    關於這個網站
    BBC.CO.UK
    The extraordinary artistic partnership that wrapped the Reichstag, coasts and tre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