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0123 2019 研習會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戴明博士文選: 統計品管到淵博知識》(The Essential Deming)
〔Hermann Hesse〕人的生命和詩人的作品從成千上萬條根中生長出來,只要生命沒有終結,它就在接受成千上萬條新的關係和連繫。假如把人的一生從開始到終結,連同那全部錯節的盤刯都記錄下來,也許會產生一部史詩,像整整一部世界歷史鈉那樣豐富。......晚年和最後歲月那個無窮無盡的關係網仍在一天天變大,變得更加多彩多姿,只要記憶還清醒,那全部稍縱即逝的事物和所有的經歷都一點也不會消失。

DEMINGCIRCLE.BLOGSPOT.COM
新書:《 戴明博士文選: 統計品管到淵博知識 》( The Essential Deming) 〔Hermann…



序言 (David Kerridge)
編譯序 (鍾漢清)
致謝
第一篇☆☆《戴明統計品管九講》 6
☆編輯說明 (鍾漢清)
☆劉振原序
☆第一講 統計的品質管制在工業上的利益
☆第二講 統計知識對工程及其他基本知識之關係...
☆第三講 變異性的特殊原因和共同原因...
☆第四講 尋找特殊原因而發生的兩種錯誤
☆第五講 有關管制圖的幾個基本觀念...
☆第六講 判斷管制是否存在的管制圖法
☆第七講 用實驗室方法做的幾個實驗
☆第八講 生產期間管製品質的管制圖法
☆第九講 驗收抽樣
☆戴明博士訪談(統計與品管)...
☆☆戴明序彙總和書評《統計品管》(第四版)...
☆☆戴明︰Walter A. Shewhart 百年誕辰紀念文...
☆☆品質標準的性質與起源 (W. A. Shewhart)...
☆品質標準的性質與起源...
☆☆經營管理轉型
☆西式管理風格必須改弦更張..
. ☆OUT OF THE CRISIS 第二章經營十四責任
☆戴明︰對於某醫院之經營管理的筆記...
☆好主意的反效果...
☆系統錯誤探索實例...
☆☆統計專業論文
☆戴明︰從事(統計)專業實務之原則...
☆戴明︰統計推論的界限 (含《實驗改善手冊》序)..
☆戴明︰以概率作為行動的根據...
☆☆ 尾聲與前瞻...
戴明博士希望大變革
Ed Deming wants big changes, and he wants them fast.
August 1, 1990... He has always looked younger than he is, but even with that he is clearly old. He moves slowly through the hotel lobby, preceded by his ample stomach, leaning forward slightly and looking straight ahead through his glasses. From a distance, he...
Smithsonian 月刊1990年8月號
戴明博士文選 : 統計品管到淵博知識 / 戴明原
著 ; 鍾漢清, 劉振翻譯. -- 初版. -- 臺北
市 : 華人戴明學院, 民98
面 ; 公分



Peter(熊先生)來訪,我們就週三四為"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的"戴明學說"的課程設計、交流、預演 (訪問稿讀起來約23分鐘;學員分6組,2天共4個活動需report back)等討論2小時。

江明泱
向大師學習,幸得一窺堂奧。
後續努力就靠自己了,加油!



. 4月9日 周二 I. M. Pei (貝聿銘) 與大羅孚計畫金字塔完成30年紀念
漢清講堂
Musée du Louvre
 Snow fell silently on the Louvre this morning! The cour Napoléon, the roof of the Islamic Arts department, and the arc du Carrousel are wearing a pretty white coat...


-10:12

51 次觀看
The W. Edwards Deming Institute 發文到 Introduction To Deming In Education
The 2 Day "Introduction to Deming in Education" will provide educators with the tools and information to change their current situation; to bring "Joy" back to learning. Here is a small taste of what you can expect once you start using these tools in your environment. To see that whole presentation click here. Enj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g_pLuXIsA

香港眾志 Demosistō今早突襲公民廣場,到旗杆下掛上「不歌頌的自由」的橫額,反對國歌法立法。林朗彥 Ivan Lam斥,國歌法箝制港人的思想自由,一旦立法,香港將成為人人必須向國家政權表忠的城市。

關於這個網站

INMEDIAHK.NET
(獨媒特約報導)政府今日提交《國歌條例草案》到立法會作首讀及二讀辯論,香港眾志今早突襲到公民廣場內的旗杆掛上「不歌頌的自由」,反對立法。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斥,國歌法箝制港人的思想自由,一旦立法,香港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