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0102 2019 三


我在籌劃一討論會:大羅孚計畫金字塔完成30年紀念2019.5.30 :I. M. Pei (貝聿銘) 102歲
約四月初,漢清講堂有一天/幾場的座談/presentations--敬邀您們參加。
Musée du Louvre
 The Louvre and its teams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 2019 is set to be a very intensive year for the museum...
Click here and scroll to discover 👉 http://bit.ly/30ansPyramide
台大借買

幫學長借書、買書:及徐著作
文華12~15:00


《書法與古籍》153~54
漢清講堂以後有機會可以作施先生的"生命與學問"......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19:33 240 出中國記──我的反動自述(康正果) 43:48 239 簡介孫康宜的文集與《走出白色恐怖》/康正果:“出中 康正果:魯迅的論敵施蟄存…


川普年終簽署亞洲再保證法鼓勵定期對台軍售| 國際| 重點新聞
中央社即時新聞·1 day ago


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南方朔:無能的領導,恐懼的總和 / 笨蛋!問題在領導: K 馬英九的文集
南方朔:無能的領導,恐懼的總和
HCPEOPLE.BLOGSPOT.COM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南方朔】《馬政權的開場、中場與收場》;為什麼不對馬江等人測謊?.....The Penguin Book of Lies 黃國昌 2小時…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此文的翻譯,不忍卒讀.......至少有一嚴重錯誤 遼寧內褲銷量激增,中國官媒看到經濟回暖好消息 《環球時報》報導,遼寧男士內褲銷量激增,表明該地區經濟出現繁榮跡象。經濟學家對此持懷疑態度。但在中國,由於人們對官...

每日一詞:SMEAR THE PIG WITH LIPSTICK
經濟放緩,中國官媒“給豬抹口紅”?
EMILY CHAN
經濟學家認為,當前中國官媒對經濟現狀的吹噓,是在“給豬抹口紅”。 Smear the pig with lipstick是一種修辭手法,用來傳達這樣一種信息:企圖掩蓋本質的表面功夫是徒勞的。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253 亥年談豬:Year of the Boar(2019) 漢清講堂 44:00 253 亥年談豬:Year of the Boar(2019) 漢清講堂 每日一詞:SMEAR THE PIG WITH…


"為中學校長談戴明博士的新經濟學:產、官、學一體適用" (2日談)課程slides,將於15日左右分享。
內容要求簡單、扼要、有趣。如果能講Bill在東海大學講的牙醫的故事等,最好。
請給一行履歷簡介:
如:講師簡介:鍾漢清,華人戴明學院、漢清講堂的創始人


關於這個網站
HCPEOPLE.BLOGSPOT.COM
中共又用破產的"一國兩制"自我催眠/陶醉: 川普年終簽署亞洲再保證法鼓勵定期對台軍售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告台灣同胞書》40 周年 習近平: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但不承諾棄動武,一國兩制最佳 【報道全文...




HCBOOKS.BLOGSPOT.COM
Year 2019 由於訂價的關係,中文版要加一本《亞洲經濟預測 》,合計499,一起賣。 在YouTube 可找到2片各花約30分鐘解釋封面…



HCCART.BLOGSPOT.COM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Frederick Varley ,…



HCSHAKESPEARE.BLOGSPOT.COM
Vintage Books & Anchor Books E.M. Forster was born in Marylebone, Middlesex, England…



HCBOOKS.BLOGSPOT.COM
台大意識報 【 #098 發刊】 意識報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今年的總編輯昱文。 在 2019…



HCBOOKS.BLOGSPOT.COM
史景遷的《明代生活的活力》(收入《中國縱橫》123-33)雖只是書評,很可參考。 ---- 何國慶 《萬曆駕到:多元.開放.創意的文化盛世》 2018.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