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0118 2019






關於這個網站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Google翻譯: 關閉 特朗普阻止佩洛西旅行,因為關閉時不良消耗華盛頓 特朗普總統決定讓南希佩洛西議長的飛機在她威脅要取消他的國情咨文演講之後,顯得非常勝一籌。 在一封帶有諷刺意味的信件中,他寫道,如果她選擇乘.....



WORD-WATCHER.BLOGSPOT.COM
THE SHUTDOWN Trump Blocks Pelosi Trip as Ill Will Over Shutdown Consumes Washington President Trump’s decision to ground Speaker…


兩回路。
(錄:"W. Edwards Deming 博士的三位好友:W. A. Shewhart博士 (為主)、M. H. Hansen博士、A. Politz先生:友情、統計學,可運作定義 Operational Definitions")
決定到光華商場滿32G的卡。⋯⋯
更多

很多事情,為與不為,端在一念之間。
傳說,有的老師會在退休前,作一場/課告別學校/學生。
(許多年前,在香港的新聞讀到高友工教授的退休感言,發人深省: 大意是說,他的師輩和後輩,都是"我輩"所不及的......我忘記有沒將它寫入紀念:126 紀念高友工先生(Yu-kung Kao,1929-2016) 鍾漢清 2016-11-23)
然而,更多的是"循前例",悄悄地走了......

YOUTUBE.COM
日期:11 月 23 日(周 三 ),10:00~ 15:00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88 號 2 樓 電話:(02 ) 23650127…
留言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1 張相片
Loti:...躺在大床上,看到周圍的牆上和天花板都是老鼠的尖臉和閃閃發光的眼睛。......爭吃法式蛋糕時,瓷盤發出的叮噹聲。~~~史景遷 《馬爾羅的誘惑》,收入《中國縱橫》75~88
The Last Days of Pekin by Pierre Loti.
Henri Rousseau Art
Portrait of Pierre Loti, 1891 #naïveart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1 則貼文
138 簡介 Walter Benjamin 及其 The Arcades Project 鍾漢清 2017-01-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bx-puDtlA&t=58s


Hanching Chung 更新了他的近況。
關於The Arcades Project的簡報之致謝詞
在還沒開始講【Walt er Benjamin 及其The Arcades Project】這講題之前,可以說說我們Simon University (討論翻譯的blog。設在PC Home新聞台,約2004-2006)的朋友與此講題的交集。
The Arcad⋯⋯
更多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一則動態回顧。
217 記美國弗勒斯納(Abraham Flexner)先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WBIhe_ke4
人的評價,很有意思。據2017年的文章說,Abraham Flexner 1959過世時,紐約時報頭版刊出消息/訃文、社論,對他的貢獻,贊美有加。現在,我們在醫學教育圈,還可讀他百年前報告的檢討。然而,你從Wikipedia 對他的介紹,讀不出光與熱。
在普林斯頓的高等研究院網頁,可以讀到2017年的書的後半部。又,這本百來頁的精裝英文書,台大圖書館的進價二百多點(元),台灣的書店現在幾乎無此種定價的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