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1028 2018



李遠哲,居禮夫人




《遠方之鏡:動盪不安的十四世紀》(A Distant Mirror, 1978 台北:廣場,2018)
比較頁316查理五世的圖書與 與Wikipedia 的Charles V (21 January 1338 – 16 September 1380), called "the Wise" (French: le Sage; Latin: Sapiens), was King of France from 1364 to his death,.... 之culture program:

Owen Hsieh 哈佛女校出身的才女,每一本書都精彩好看,會說故事,文筆極佳,是理解歷史兼學英文的最佳書籍。


「東海大學徐復觀教授學術講座」
......敬向您報告,本屆的徐先生講座,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杜維明院士擔任講座。杜院士在敝校將有兩場演講及座談,時間、地點與講題敬陳如下:

11/21(三)14:20-17:00
地點:東海大學人文大樓茂榜廳
講題:自由主義的儒家
11/23(五)14:20-17:00
地點:東海大學圖書館總館2F多元會議室
講題:人文世界的憂患意識......


中文出版界多不知道 Virginia Woolf的《自己的房間》A Room of One's Own與 《三枚舊金幣》Three Guineas 是一以貫之的,後者是前書出版之後,經十年的苦思之成果。
這是Oxford World's Classics 叢書版的優點。

HCBOOKSTORY.BLOGSPOT.COM
中文出版界多不知道 Virginia Woolf 的 《自己的房間》 A Room of One's Own 與 《三枚舊金幣》 Three Guineas 是一以貫之的,後者是前書出版之後,經十年的苦思之成果。 這是Oxford World's Classics 叢書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