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0928 2018




昨天太晚了,沒聽到這一幕:"在向參議院小組令人動容的作證中,克莉絲汀·貝絲利·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博士對於最高法院提名人布拉特·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法官曾在高中時性侵自己的說法,做出了詳細描述。
這場聽證會有時候感覺像是一場審判,庭上有一名檢察官事無鉅細地代表共和黨參議員們仔細詢問貝絲利博士。貝絲利博士毫不動搖,堅稱自己的記憶清晰、誠實。 “我很獨立,不是任何人的棋子,”她表示。
卡瓦諾含著淚水,憤怒地否認了這些指控,並且指責民主黨人帶著惡意行事:“你們用搜查和毀滅代替了建議和同意。”"

「柳宗悦の世界―民藝の発見とその思想」
2013 「柳宗悦 Yanagi Muneyoshi」之'民藝" /民藝五書 Kingdom of Beauty: Mingei and the Politics of Folk Art in Imperial Japan
https://hcbooks.blogspot.com/search?q=kingdom+of+beau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