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020 2018 六











    HCBOOKSTORY.BLOGSPOT.COM
    海明威/著 志文出版社 226 《勝利者一無所獲》14篇 227 《沒有女人的男人》14篇 228 《老人與海》 242 《尼克的故事》 Ernest Hemingway: A Life Story: Carlos Bak...




    -1:15
    1,952 次觀看
    DW Euromaxx──和 MARCEL WANDERS 。
    The New York Times called him "Lady Gaga of the design world", his works are provocative and exceed common conceptions of design: MARCEL WANDERS! We met him in Amsterdam and wanted to know: What constitutes good design?



    HCBOOKSTORY.BLOGSPOT.COM
    初中時1965,讀過 屠格涅夫 四五本 屠格涅夫的小說。 《父與子》列入Norton 的世界名著 (英文)--日文如此翻譯, 2015年的英譯氏父子都是複數…


    殷允芃《中國人的光輝及其他 — 當代名人訪問錄》1971

    HCBOOKSTORY.BLOGSPOT.COM
    鍾玲《赤足在草地上》多東海大學的故事,是改變多人視野的書。 志文版杜維明《三年的畜艾》不在手上,它再版改為《龍鷹之旅:從哈佛回歸東海的認同與感悟(1966-1970)》 新潮叢書書目 鍾玲《赤足在草地上》 杜維明《三.....

    留言

    Owen Hsieh “ 赤足在草地上” 是我年少時最喜歡的一本書,尤其是 “ 雪湖書簡-- 輪迴” 那篇,幾乎每隔一陣子就重讀一遍,有些金句,現在還能背誦。

    管理



    HCBOOKSTORY.BLOGSPOT.COM
    《美國的再開拓》從美國、日本轉到台灣出版,只有2年,可見當時的全球化力量。 Robert Bernard Reich ( /raɪʃ/ ; [2] born June 24, 1946) is an American political commentator , pro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