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0930 2018



Ernst Barlach: The Believer
In 1934, a year before his death, The German expressionistic sculptor, Ernst Barlach (1870-1938), made a special set of sculptures: The Frieze of the Listeners, nine sculptures of people who are listening. By listening they tap into a source that gives them new strength and leads them on their way through life. They do not roam about aimlessly, they are not to be subdued, as there is a higher voice that raises them above themselves...

ARTWAY.EU
基本上,科技、品質、AI等,無法以"國別"來比較。
所以李開復博士等人所所謂"AI Superpower"的說法,或許聽聽就好。
如果『AI水準,會跟人口數成"正比",因為數據越多,"學習"越強.......』說法是對的,我們很難解釋英國、加拿大等是AI創新國......

HCNEW.BLOGSPOT.COM
基本上,科技、品質、AI等,無法以"國別"來比較。 所以李開復博士等人所所謂"AI Superpower"的說法,或許聽聽就好。 如果『AI水準,會跟人口數成"正比",因為數據越多,"學習"越強.......』說法是對的,我們很難解釋英國、加拿.....




各位看看哪,藍委藍媒假鬼假怪,尖尾接招!
“聯合報系在上個週末報導了一個監察院沒有通過的「調查報告」,是由區區在下調查的「宜蘭違規農舍加稅案」。由於本案前後任兩位民進黨籍的縣長都沒有要被彈劾,引起委員會馬系監委的不滿,要求我撤案續查,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好漢不吃眼前虧,二話不說就撤案。不料事隔一個多月,該藍媒接到本院馬委的通風報信,自以為抓到我的痛腳,派記者兩度來電要我回應,我表示「一向拒絕接受聯合報採訪」,對方撂話:「那麽這個報導可能對你很不公平哦。」結果,該報以陳某人「放水」為標題,並指出有同僚說我「被撤案、很丟人」,狠狠地幫我打了兩天知名度。這次事情雖然難稱重大,但也有些值得分享的內容。”
請讀本週《只准藍委「放炮」,不許尖尾「放水」?》


HCNEW.BLOGSPOT.COM
最近,81歲的英國 畫家David Hockney嶄新作: David Hockney unveils iPad-designed window at Westminster Abbey Artist’s stained-glass…



底下這些應該是我以前2016年準備討論"胡適之與鈴木大拙"的筆記,當時沒用到。
2018年9月底,準備為漢清講堂介紹《柳宗悦の世界―民藝の発見とその思想》.....
柳宗悦(1889~1961);鈴木大拙(1870-1966)
⋯⋯更多

HCBOOKS.BLOGSPOT.COM
*****底下這些應該是我以前2016年準備討論胡適之與鈴木大拙的筆記,當時沒用到。 2018年9月底,準備為漢清講堂介紹《柳宗悦の世界―民藝の発見とその思想》, 柳宗悦(1889~1961);鈴木大拙 (1870-1966)…


李朝和朝鮮王朝是同一個,稱呼不同。左方的是韓日的官方的展,就中國明清的文化而言,該展文物平常。柳宗悅的民間藝術,反而有特色,更美。
1943年春柳宗悦訪台約1個月,協助者為金關文夫與立石鐵臣 等人:
立石鐵臣 :金關文夫等人所創刊的《民俗台灣》編務工作,並以素描台灣風物作版畫題材,連載「台灣民俗圖繪」專欄,為台灣風土文化刻繪出珍貴的風俗景象
民俗臺灣 - 台灣文學期刊目錄資料庫
dhtlj.nmtl.gov.tw/opencms/journal/Journal023/⋯⋯
更多

DHTLJ.NMTL.GOV.TW
      《民俗臺灣》是臺灣第一份探討臺灣民俗與臺灣民俗學的專門刊物,並且在戰鼓聲中、皇民化運動的狂潮之下出現。《民俗臺灣》創刊之前,由金關丈夫執筆的〈趣意書〉發表在《臺灣日日新報》、《興南新聞》的新聞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