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1026 2018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請徐兄向A 公司買三本去年出版的洋書。送兩位朋友,他們都翻譯過傳主的名著。我也想翻譯其通信集。後來我知道最新的英譯本採用男女合作分工。
送書,是獻花給覺者。


想著林懷民近日的尊重看命的。
一位牽著孫子的手上學的阿公說,以後他老了,就無法再送你了。
學習打字,上網,其實很複雜,很難。教老曹有感。他說要請人打字,他為好友寫的傳。我說該學習,事事煩人總不方便。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台灣印製的原生紙餐盤襯紙

每年配一照片
Hanching Chung
2013年10月26日 ·
張華夫人回美國之前 跟他先生來訪.我才知道張兄年底要退休了 以及他到高雄科博館演講Alice二書中的科學.
梁永安先生趁機會寫下他對張華兄的一些"心得":我與張華兄的淵源:⋯⋯
更多

COLLECTIONS.VAM.AC.UK
Photographic portrait of Dante Gabriel Rossetti by Lewis Carroll, October 1863.. Museum Number 814-1928.



"文化功労者は、文化の向上発達について特に功績の顕著な人に送られる称号です。"
本刊在2013年介紹這兩位先生,伊東豊雄(いとう・とよお); 福原義春(ふくはら・よしはる),恭喜!

HCBOOKS.BLOGSPOT.COM
文化功労者は、文化の向上発達について特に功績の顕著な人に送られる称号です。 本刊在2013年介紹這兩位先生,伊東豊雄(いとう・とよお); 福原義春(ふくはら・よしはる),恭喜!…


2018.5.26 20點15分,在BBC World Report "Impact"看到中國華為的科技廣告。
下次,廣告項目:Trump總統,改用華為智慧手機,讓你更安全、聰明。



做過"236 思念咱最後的紳士:鄭清文先生",我發現應該做"李喬與鄭清文"。我跟曹永洋說這想法。他說,他認識李喬。
昨天,曹兄拿李喬的回信,而我忙於跟他介紹《大地之母》 中的人際關係:鄭清文介紹李喬認識齊邦媛先生,或許讓《寒夜三部曲》的濃縮版《大地之母》可以出版英文本.....
今天補電話,曹兄唸李喬先生的回信,真令人感動。

YOUTUBE.COM
1958年發表首個短篇〈寂寞的心〉迄今,鄭清文持續創作近300篇小說,以及童話和文學評論,得過所有重要的文壇大獎,然而他的文學啟蒙卻來得很晚,…




HCBOOKSTORY.BLOGSPOT.COM
死的況味 作者: 托爾斯泰等著 出版社: 志文 出版日期:1995/03/30 語言:繁體中文 …



HCBOOKSTORY.BLOGSPOT.COM
希臘羅馬神話故事 作者: 赫米爾敦著 新功能介紹 出版社: 志文 新功能介紹 出版日期:1998/04/30 語言:繁體中文 …

André Malraux與晚年戴高樂將軍面談之後,所寫的預言詩中說,英雄將逝,請砍大橡木準備材堆焚屍........
這種葬禮的更詳細說明,請參考《坎特伯利故事集. 騎士的故事》後半。

HCBOOKSTORY.BLOGSPOT.COM
197 坎特伯利故事集 王驥譯,1978,65元 …


自從柯先生開竅後,就請地下市長去談好,如今,好事近。
這就要問馬英九跟郝龍斌了

COCOSG.CC
台灣真奇妙,拿十億台幣幫拉丁美洲蓋了美國大聯盟認證的高規格棒球場.而自己的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