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0816 2018 四






北京美術攝影出版社 2016年的《浪漫主義》,讓我想作一集。法國人的角度不同:除了多採用Eugène Delacroix 1798 – 1863,對Napoléon Bonaparte(1769年8月15日生)也深情......

漢清講堂
時間 2018年8月19日 (禮拜天) 10:00~12:30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電話:(02) 23650127
主題:紀念漢寶德先生
羅時瑋
  1953年生,東海學建築系畢業,台灣大學土木研究所交通工程碩士、比利時魯汶大學建築碩士、博士,台北市及台灣省建築師公會會員,專長及研究方向在於亞洲城市建築、台灣都市建築、城鄉建築理論與實踐、建築構造研究、鄉村社區營造,東海大學院長、建築系教授退休,著有《情境與心象──漢寶德》《地方前進》、《擾動邊界》等等。
李肇修
小提琴家
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音樂藝術博士(小提琴)
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碩士
1992回國後受陳漢强先生邀請任教新竹師範學院
1996年受漢寶德先生邀請協助籌劃七年一貫制音樂系
2007-2015年擔任台南藝術大學校長
“How accidental our existences are, really, and how full of influence by circumstance.” – Louis I. Kahn
原來打算9點15,請曹老師開講。可他未現身。目前失聯中。抱歉。
Thomas H. C. Lee17:11 看了。爲什麽今天播出來?請替我向曹先生問好。
管理

0:00 沒特別意思。曹老師說要做這,超過半年了,我找機會push 他完成。直播只是部分,我們有錄影,再後製。


HCNEW.BLOGSPOT.COM
85度C 被中共逼說:認同一中,92共識...... 然而,據說中國某派送平台仍不買單, 85度C恐被"匿跡"? "92共識"這蛇的殺傷力,但看被咬的企業之本質和運氣而定。長遠而言,應該沒有台灣人主持的生意,可以兩岸通吃的,假設中國...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北京打壓香港言論自由,似乎已經奏效,除了英文傳媒南華早報和一些網媒之外,香港主要的報章和電視幾乎統統都冷處理“港獨分子”陳浩天在外國記者會(FCC)演說的內容,尤其是陳浩天對中國嚴厲的批評,主要傳媒都是避重就輕。大多數的傳媒,只將新聞重點放在陳浩天演說之外北京和香港政府與FCC之間的恩怨爭拗。

THEORY OF HEGEMONIC WAR; 伯羅奔尼撒戰爭史 History Of The Peloponnesian War The History of the Peloponnesian War; Thucydides’s trap (希臘文: Θουκυδίδης)
HCBOOKS.BLOGSPOT.COM
War (New York, 1951), 14I Thucydides (trans. John H. Finley, Jr.), The Peloponnesian 15. ... The essential idea THEORY OF HEGEMONIC W...



幼稚園名年結

晚上錄
徐志摩會曼殊斐兒 (倫敦 Hampstead):1922.7 〈那二十分不死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