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0801 2018 三



    留言
    台湾の宝 施翠峰さん(多才多藝)2018-06-17 曹永洋 鍾漢清
    YOUTUBE.COM
    施翠峰(1925-2018), 本名施振樞,.彰化鹿港人, 畢業於台中一中(日治時期), 師範大學藝術科, 日文翻譯/…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代陳健邦先生買來:孫康宜文集【全套5冊】孫康宜 , 秀威資訊 , 出版日期: 2018-04-30

謝謝錦坤兄從新竹帶來江燦騰教授的最新大著

    台灣文學館的廖館長已一任七百天。中央書局,還在施工中
    三民路義美店旁巷連三人孔蓋,高端的

    Musée Eugène Delacroix 建立了票選活動。
    ▶️ A vous de choisir ! ◀️
    Chaque semaine, nous vous proposons de choisir entre deux œuvres coups de cœur ! 💕
    Voici deux œuvres monumentales d'Eugène Delacroix, ⋯⋯
    更多
    61%
    Apollon
    39%
    Saint Michel


蔡英文 Tsai Ing-wen
上個星期我去台東時,在 劉櫂豪立委安排下,來自排灣族大王部落的資深工藝家-陳利友妹Lavous Alugulian女士,送了這件貴重的手工背心給我。
陳媽媽告訴我,因為兩年前從電視上看到我代表政府向原住民族道歉、也得知我有一部分排灣族血統,所以她前後花了一年半的時間,一針一線編織了這件背心,希望親手交給我。
原住民長者的期許跟祝福,我深深感受到了。過去兩年,政府開始推動原住民族轉型正義工作,我們在總統府成立原轉會,在行政院定期召開「原住民族基本法推動會」;立法院通過「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司法院則協助建立了法律扶助基金會原住民族法律服務中心。這些進展,或許和一部分族人的期待還有距離,不過,我會繼續督促政府團隊,要嚴肅面對過去沒有解決的問題。
改變正在發生,我們會堅持下去,更努力促進族群之間的理解,這就是8月1日「原住民族日」的意義。我相信這是所有族人的期許,也是陳媽媽的願望,我會繼續努力。



-1:37
652,150 次觀看
BBC News
Are mobile phones killing photography? 🤔 📷
This award-winning director says so. (via @BBC World Service)
中國全國性宗教團體聯席會議第六次會議在北京開會,會議昨天提出重要倡議,要求所有宗教活動場所升掛五星紅旗。佛教協會、道教協會、伊斯蘭教協會、天主教愛國會、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全國協會等多個宗教團體在發出此倡議,並認定此舉有利於宗教界人士和信眾強化國家意識和公民意識。
TRAD.CN.RFI.FR

全國宗教組織北京開會倡議中國所有宗教場所掛五星紅旗
中國全國性宗教團體聯席會議第六次會議在北京開會,會議昨天提出重要倡議,要求所有宗教活動場所升掛五星紅旗。佛教協會、道教協會、伊斯蘭教協會、天主教愛國會、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全國協會等多個宗教團體在發出此倡...

Of Walmart's 2.3 million workers, half made less than $19,177 last year. See how much 1,111 U.S. companies pay their employees.

WSJ.COM
A WSJ analysis of 1,111 companies finds size matters for pay — but other factors matter more



-3:28
1,236,715 次觀看
Mr Bean
Quite possibly the finest speech we have ever heard 

BBC Science News
Salmon isn't as healthy as you think it is...
So salmon fish are being fed genetically modified food to make them more nutritio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