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0325~0326 2018 日ㄧ


問題的層次,會讓許多考量複雜化。底下問題拉到國際級,很麻煩:
"且看日本政府如何管制奧運的運動員"刺青"之問題。
蘋論:身體的自主 叛逆與解放"
臺灣大學的管"校長"案中的廈大兼課案,相對於美國Trump集團的通俄案,簡單得多,不過,大家/雙方口水猛噴!


紀念安迪・葛洛夫(Andrew Grove 1936 – 2016)我所說的偏執狂,即你會深深地懷疑很多事情可能會出錯........。(Only the Paranoid Survive 1996)
Hanching Chung 2016年3月23日 21:33 · 2012:前一陣在You Tube 看昔日半導體業大英雄Andy Grove 抱病做”顧氏?紀念演講” ,諄諄告誡國人務必多深入研究醫療經濟學。 1996?:這...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Le Corbusier Ideas & Forms; The Complete Zaha Hadid誠品書價/費率
http://hccart.blogspot.tw/…/le-corbusier-ideas-forms-comple…
Thames & Hudson and the Phaidon Press
176 Thames & Hudson and the Phaidon Press 漢清講堂 2017-06-29
http://hanchingchung.blogspot.tw/…/thames-hudson-and-phaido…


昨天,在阿邦的邀宴:"君悅:陳健邦、謝先生、蔡登山、廖志峰、me."上,我提出:中國作為所謂"AI強國"的判定準則是:"讓簡體字~繁體字互換,不致於出洋相"。
我隨便舉出蔣勳老師影片中的"八里"例,與會某公提出某唐明皇和貴妃劇之字幕:"......幹!幹!幹!" ("乾"(杯)......).....

HD電影台在放映「52Hz,我愛你」
聲明:我對這些Oberlin College、之江大學談話主題,沒多大興趣了。記在這兒當備忘錄。
聲明:我對這些Oberlin College、之江大學談話主題,沒多大興趣了。記在這兒當備忘錄。 2018年3月, 楊澤泉博士(61歲。2012退休)來訪:去年 Ohio之旅,特地去Oberlin 大學一訪,它是東海大學創校的"樣板"。我說,羅文森博士是Oberli...
HCEDUCATION.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