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0320 2018 Tues




人家來回宜蘭
我中午丟掉千元鈔
備slides效率究竟如何?



自圓其說

206 包浩斯群英(BAUHAUS, 1919-1933):簡介與導讀 2018-01-10 漢清講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F5VAkBsxM&t=72s


53:36
206 包浩斯群英(BAUHAUS, 1919-1933):簡介與導讀 2018-01-10 漢清講堂




維也納群英 (20世紀及世紀之交):整體藝術(Gesamtkunstwerk), 建築、藝(繪畫等)文、設計、音樂

紀念彭淮棟先生 (1953~2018):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雪舟(せっしゅう、応永27年(1420年) -…
YOUTUBE.COM

我喜歡當年年輕的譯者。
"旺山兄,
......以前請您帶回歌德的書送彭先生。他已仙逝:我將您講入漢清講堂第209講,請參考。
又,我很想知道,當初您為何選擇William Morris來翻譯? (聯經版 牛津 Past Masters叢書)"
" .....至於William Morris的翻譯,則是我在讀研究所時,一位朋友找我幫忙的。當時,我對這位英國思想家完全無知。
記得當時,為了進一步較具體地瞭解Morris在倫敦的生活與居住狀況,我還寫信給英國的觀光局之類的單位,要了一份倫敦的街道圖。
想起來,當時年輕,知識淺薄而勇氣十足,思之令人汗顏。
旺山上"
https://williammorrissociety.org/virtual-tour/
"The William Morris Society 分享了 1 條連結"
PLEASE NOTE THAT KELMSCOTT HOUSE ITSELF IF PRIVATELY OWNED AND NOT OPEN TO THE PUBLIC. The Society is based in the Coach house and Basement.
WILLIAMMORRISSOCIETY.ORG

中國各官方組織人多好辦事?
剛剛看兩則Bloomberg 的報導,記下一些數字;這些數字很有趣,據說央行的是俄國的數倍?美國的資料何處尋?譬如說, Wikipedia 的Federal Reserve System 就缺此數據。
中國各單位的僱員人數:
央行 12萬7千人
央視 1萬人
國家廣播 2千1百人
國際廣播 2千人

中國在馬來西亞「造城」:殖民擴張與資本外逃之爭 BROOK LARMER 2018年3月20日 ILLUSTRATION BY TIM ENTHOVEN 在馬來西亞南部海岸附近,一座極其新潮的城市正在從海面上升起。在隔開馬來半島和新加...
HCAS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