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0324 2018 六


君悅:陳健邦、謝泳、蔡登山、廖志峰、me.
昨天,在阿邦的邀宴:"君悅:陳健邦、謝先生、蔡登山、廖志峰、me."上,我提出:中國作為所謂"AI強國"的判定準則是:"讓簡體字~繁體字互換,不致於出洋相"。
我隨便舉出蔣勳老師影片中的"八里"例,與會某公提出某唐明皇和貴妃劇之字幕:"......幹!幹!幹!" ("乾"(杯)......).....

處處幸福的台北:.....走過孫逸仙紀念館(有水池、有碑林,有年輕一代對于右任何許人也很不解......)旁的【幸福台灣】服裝,回到【幸福大學里園遊會】,我跟某大老談中國出版物取締"民國"字眼在"書名"招搖......
中共要活用儒門語言?
"中国的“厕所革命”应该如何进行?
王建宝:希望更多的读者能够从内心重视厕所,以克己复礼的精神规范自己,以慎独的心态使用厕所特别是公共厕所。"






奇怪,此書Amazon上顯示2003年英文本,而 川瀨先生2014年跟我說是1995已出版。 中國翻譯2012年。原來,這是1995年先出版日文本,2003年再出版英文本......
帝国の銀幕 : 十五年戦争と日本映画 /​ ピータ B. ハーイ著. Author. High, Peter B. Edition. Shohan. 初版. Published. Nagoya-shi : Nagoya Daigaku Shuppankai, 1995. 名古屋市 : 名古屋大学出版会, 1995

奇怪,此書Amazon上顯示2003年英文本,而 川瀨先生2014年跟我說是1995已出版。…
HCJAPAN.BLOGSPOT.COM


HD電影台在放映「52Hz,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