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0127 2018 六



野性伊斯坦堡

Elephant Song is a 2014 Canadian drama film directed by Charles Binamé and adapted from the same titled stage play by Nicolas Billon.[1][2] The film premiered at the 2014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


區分:判斷力的社會批判(全兩冊) 


園山   美術館 


林義正

林義正

就詩和詩論來說,本書闡釋了巫提倡兩性自由,對齊、陳、鄭、衛、和楚國文化及浪漫文學的重大影響。並指出所謂「六詩」或「六義」原指六種詩體,進而說明賦、比、興、風、雅、韻的原始意義,其體製的實況,及如何發展成不同的詩歌原理。

以上文章中「風、雅、的原始意義」的「」字當是「字之誤。



謝謝,看了洪銘水的演講,得益匪淺。可惜錯過,未能親聞。我三月底回台一個月,住長庚養老院,屆時再聯絡,希望也能參加你們的以後演講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