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0121 2018 日



Adenauer
Was ist Qualität?

圖書館借還
曹永洋來電






胡適在《人權論集》(上海:新月書店,1930)的序言當中,引了周櫟園(亮工,1612~72)《書影》的故事來說明他們的心情,以及為什麼他們在這般艱難的環境之下,還願挺身而出。
昔有鸚武飛集陀山。山中大火,鸚武遙見,入水濡羽,飛而灑之。天神言:「爾雖有志意,何足云也?」對曰,「嘗僑居是山,. 不忍見耳。」

The design world has been waiting to see what acclaimed Japanese architect Kengo Kuma would create for the V&A’s first post outside London. He talks…
BBC.COM

蔡孟堅 1905~2001
蔡孟堅: 蔡孟堅傳真集(傳記文學出版社1981)
蔡孟堅: 蔡孟堅傳真集續集(傳記文學出版社1990)照片 與胡適在自由之家,無日期 (主要文章非關胡適)
蔡孟堅: 蔡孟堅傳真集三集(傳記文學出版社1997)
蔡孟堅: 蔡孟堅八七自傳(傳記文學出版社 )非賣品,無印出版年

The British Century: a photographic history of: Moynahan Brian: The British Century : A Photographic History of the Last Hundred Ye...
HCBOOKS.BLOGSPOT.PE


漢清講堂:談狗:文藝、科學中的狗 “Celebrating the Year of the Dog”
談狗:文藝、科學中的狗 203 彈文遊藝"D.O.G." 2017-12-16 漢清講堂 淵源漫長的歴史中, 人們是如何馴服狗的?… YOUTUBE.COM The ...
HANCHINGCHUNG.BLOGSPOT.PE

Even China can’t destroy Bitcoin : "防火長城損害中國自己的未來利益" :從頭管到腳 代價可不小
德語媒體: "防火長城損害中國自己的未來利益" 從頭管到腳 代價可不小 http://hcnew.blogspot.tw/2018/01/blog-post_20.html MIT Technology Review Bi...
HCAS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