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0113 2018 六

史博館、鐵道餐盒、欒樹下、350 二手書
早禱
204 台灣史懷哲之友協會 2017-12-07 曹永洋
曹永洋 是一位勤勉的傳記作家 ,1937…
YOUTUBE.COM
德國媒體:中國的新一輪「大躍進」
(德國之聲中文網)德國《南德意志報》發表了題為"空氣大躍進"(Luftsprung)的文章,關注北京人為什麼又可以開始暢快呼吸了。
文章在開頭寫道:"乾燥的沙漠性氣候,鮮有降雨、天空時常呈現出近乎不現實的特藝彩色般的藍:從自然條件來說,北京其實是一個有著深受攝影愛好者喜歡的好天氣的地方。可惜的是,過去幾年中這個城市幾乎看不到好天氣,而只有霧霾。中國有些城市的居民甚至說狗會沖著藍天汪汪叫喊,因為它們不知道藍天是什麼。而如今的北京,可以讓狗狗們好好喊一陣子了--北京人正在體驗他們的藍色奇跡:多年來最美的冬季天空。本週拜訪中國的法國總統馬克洪也感嘆到'我還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北京'。"......
淵源漫長的歴史中, 人們是如何馴服狗的?…
YOUTUBE.COM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評価: 5.4/10 - ‎1,025 票
Comedy · A screen adaptation of the hit play about the exploits of a group of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fans at the UEFA Champions League 2005 final in Istanbul.

One Night in Istanbul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ne_Night_in_Istanbul
このページを訳す
One Night in Istanbul, also known as One Night in Istanbul: The Movie, is a British comedy-dramafilm, directed by James Marquand and produced/written by Nicky Allt. 

United (2011) - IMDb
www.imdb.com/title/tt1777034/
Directed by James Strong. With Dean Andrews, Kate Ashfield, Natalie Burt, David Calder. United is based on the true story of Manchester United's legendary "Busby Babes", the youngest side ever to win the Football League and the 1958 Munich Air Crash that claimed eight of the their number. The filmdraws on first-hand interviews with the survivors and their families to tell the inspirational story of a team and community overcoming terrible tragedy.
請參考漢清講堂,陳祖林先生在2017年11月講的:連接器 connectors.
Surrounded by wireless gadgets at #CES2018, an audio/video product engineer argues that cable innovation still matters.
世帯主が65歳以上の高齢世帯は2015年36%→2040年44%に。高齢者の一人暮らし世帯が43%も増加。身近に頼る人がいない高齢者の増加は、社会制度にも大きな影響を与えそうです。

https://www.nmh.gov.tw/zh/exhibition_2_1_22_840.htm 老院子.韶光.年華─董小蕙2017個展2017.11.18 - 2018.01.14





1992 年版

http://chinese-watch.blogspot.tw/2018/01/blog-post_12.html


吉語印「日利長年」等
https://hcbooks.blogspot.tw/2018/01/blog-post_13.html 管理 《錢君匋論藝》《錢君匋的藝術世界》錢君匋《 藝術與我》 HCBOOKS.BLOGSPOT.PE ...
CHINESE-WATCH.BLOGSPOT.COM

http://chinese-watch.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29.html管理



缶,匋, 陶, 缶詰。缶廬,仰天,二缶鐘惑。黃鐘毀棄,擊甕叩缶
CHINESE-WATCH.BLOGSPOT.PE



我說一則:
2016.1.12 我與健邦兄在網路重新認識
hc:很高興看到你引陳樂民先生。我的"書海微波"BLOG還有他們夫婦更多的著作。請參考。

啟蒙札記:陳樂民
一脈文心《學海岸邊》 (陳樂民,資中筠) 《感時憂世》等資中筠自選集/ 沒有法治的反腐難言樂觀


Ben Chen: 這字,是2008年初,請陳樂民先生寫的

Hanching Chung: 原來如此,您最近才讓它亮相,您可以寫些交往故事呀!

Ben Chen: 當時陳樂民先生另寫了一幅“刪繁就簡三秋樹,領異標新二月花。”這是他本人想寫的,資中筠在電話中對我說:“這是他的品味所好。”這原本是鄭板橋自題書齋的對聯,可以說是鄭板橋的藝術心法。大意是,藝術創作,就技巧而論,要用心於以少勝多,以簡潔的筆法表現出豐富的內容,下筆宜刪繁就簡,有如晚秋之樹,沒有密葉礙眼,主幹秀出,一目瞭然;就風格而言,不依循舊規,能別出心裁,領先潮流時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