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0728 2015 二

  • 因為還沒按讚,所以此相片不斷回到我處。起初只認識嵩文.....現在,全"認識"了,1977年?的美女們,謝謝。


中午女餐廳,香蕉過份生。取1998年某期讀書,竟然不太能看進去。近日,午後暴雨,今天有些地方有冰雹.....

陳醫師來檔案2則。




謝謝徐學長的鼓勵。美國和台灣的距離真的很遠。

約1992年我在日本京都某居家之大屏風狂書此詩 驚訝異常
歸國買白氏全集 讀樂天之長詩 曰人生盡在山間區折中

周六、周日是我們家族第5年的共同旅行:溪頭、工研院南分院、日月潭、香港、台南。2015 家族旅行
我一生不知花多少回10萬元,從沒有報酬率這樣高的。總有些驚人的發現,譬如說,我知道現在去韓國旅行很便宜。不料親人中有2位是堅決的抗韓派,免談.... 
我這次刻意不帶電腦。車上讀哥德的義大利遊記:回家才注意到Vicenza的一些重要建築:當然還有哥德將建築師的才華比喻如同詩人的創作另外境地.....

Teatro Olimpico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The Teatro Olimpico ("Olympic Theatre") is a theatre in Vicenza, northern Italy, constructed in 1580-1585. The theatre was the final design by the Italian 




---錦坤兄
你有海洋性貧血嗎? 你跟周杰倫一樣有僵直性脊椎炎嗎?你的家族有日本長崎特有的白血病基因嗎? 你有歐洲白人特有的 "?基因"嗎? (不告訴你,要看書才知道)
1萬年以來,從原住民,閩南漢人,客家人,到西元1949年的各省移民,大家都是台灣人。但是,台灣人種複雜多元,是居美國之次,世界最"混"的人種,具有4種有別於其他華人的基因密碼,想知道自己的祖先是否可能是歐洲人,百越人,阿拉伯人,日本原住民,平埔族,台灣南島語族? 而台灣人的身世到底是什麼?
夏日午後,作家陳耀昌醫師以醫學研究與人類學踏查而寫就的《島嶼DNA》,揭露台灣人獨特的基因密碼,讀書會成員們無比驚嘆,對自己的身世更好奇!
陳醫師也引用研究指出,早在西元前3300年,台灣原住民是人類史上最大的海洋民族,影響力遍及東亞與大洋洲(東至復活節島,西至馬達加斯加島)。
世界最早的海洋強權,在台灣。
-----
陳醫師您好,
好久沒聯絡。這段期間您有新書發表,而台灣開發英雄史的第2部構想似已成形了。這篇約有500人看過:



想到的:"奉請"在中文世界的變遷。又,什麼文明才懂得用金箔當書頁.....
With news this week of the discovery of what could be the earliest known siddur, a Jewish prayer book dated at around 840 AD - we have put together...
WIGANLANEBOOKS.CO.UK


4,620 次觀看
Yale University 上傳了一個新的影片
Gillian Forrester, a curator at the Yale Center for British Art, discusses the work of J. M. W. Turner, one of the United Kingdom’s most revered artis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