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0207 2012 二 夜大雨

昨夜一場大宇 讓我們覺定 侯硐之旅必須取消....
再約了
春天是花開的季節
是郊遊的好日子
***
我早上到辦公室 騎樓前面的走道又再(半年內)開挖
大家只會說是政府太浪費
(正如在年代電視看那些名嘴對馬政府開砲 罵得那樣不堪......
清水楊肇嘉回憶錄的老家之罵字 :"公館"/"社"/"頭" (地名)/ 廍頭
對應的是台大將防火蓄水池 (醉月湖 哈)封閉半年多 大搞所謂景觀新設計
***
我們隔壁的書林因在2樓 所以自稱是"3公尺以上的閱讀"
最近元桂冠的世界名著 1994 廉賣
我選了孟祥森的兩本 包括他從英文重譯的死靈魂
這是紀念
又讀英詩
Prefaces to The experience of literature (Trilling...



昨天說的陸上大施工 真是威力足 我在30公呎外都可以感到震盪
據說是里長向市府建議 原來的水泥方塊地磚太醜 所以敲起來再做一次

里長只會消耗財力 他應該向政府建議附近的臺一冰店必須開發票
(昨天顧客排長龍吃元宵......我幾年前略估過其年營業額 一億元以上.....)
---
品質學會荊先生商談下週一中國深圳某Deming獎訪台時之書展
我的立場很尷尬 不過還是答應去
我想到的欣興電子 是約1985年的宋文襄先生力邀參訪紀念宋文襄先生
幾月前才知道那而在 內壢
---
台灣的一些大王
董浩雲 v 張榮發 台灣與香港的船王迪卻不同
hct 的營業額降 我還是calls for a boycott: 我為什麼希望台灣有二三十萬人棄買HTC的手機。要拒絕許多表...
---
我當年比較好奇的是 : 龍應台基金會的設置
就好像夏潮出版免費的"兩岸犇報" 每月2萬多份
錢不知哪兒來 有位朋友告訴我網路上的董事會
我還是不太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