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0203 2012 五 陰雨

2月3日 9點多才到圖書館
最令我一笑的是 旁邊停著的中研院交通車上的"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公平正義......)的廣告
妙的是 我選前未看過此汽車廣告.....
台大研究生圖書館: 陳文成/蔡英文

許久沒發此信 我ˋ前幾天與陳忠信先生有很長的交談 問題是 由於內容相當多
我很難拿定哪些不該轉述....所以放棄啦 (不過幾位離開民進黨的所謂菁英....她們或有道德上的缺陷 或者無法合群 或者愛名愛財......這是回KJ Wu的......還有TonyKJ 他老人家的電腦暫時休假.....)

和Weilly 也有很精采的Nike 事業部經營管理筆談
不過 他也希望我不要"公佈"--這是人在職場江湖的可悲....
還有慧玲轉的關於"賢賢"的信

再推上去勢錦坤初七的信....開張的鞭炮聲....
阿擘的筆談

0202 2012 四 雨

2月3日 9點多才到圖書館
最令我一笑的是 旁邊停著的中研院交通車上的"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公平正義......)的廣告
妙的是 我選前未看過此汽車廣告.....
台大研究生圖書館: 陳文成/蔡英文


“看報道說,梁朝偉有時閒著悶了,會臨時中午去機場,隨便趕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機,比如飛到倫敦獨自蹲在廣場上喂一下午鴿子,不發一語,當晚再飛回香港,當沒事發生過, (按: 時差問題?)
1993年當天來回港台
區間車來回苗栗
醫師以前吃過飯 現在才肯定
整個團隊都不知道血壓等量測的"不穩定"
處處有人情壓力.... (某人的色盲)
取高血壓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