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1011 2011 二


謝謝KJ 推薦:
嘉里集团郭鹤年CCTV2专访

http://jingji.cntv.cn/20110825/114743.shtml
我特別注意Robert (87歲) 幼女從史丹佛大學寄回香港的信是繁體字

注意: 形與聲的國度的差別
---
天聲人語 中的日本兒童詩歌天才
Young sisters show fresh poetic sensitivity


前天見 80歲 老兵回來 他半年未擺攤位了 大發福了
早上台大 之前孟子

中午飯後讀陳寅恪談白居易等的月料問題
了解法國 地點 Nohant-Vic/ George Sand

感謝David Hsu 指出戴明博士文選的一錯字 祝她蘇州行順風

你們有人要參加蘇錦坤先生下月的講座的 請報名 他有會前講義和提問
---
這所教堂外 午夜起 天涼時 總醫大堆人猛吸菸談天 隔天滿地菸蒂.......

我等紅綠燈 看那些醜陋的招牌......之前 那兒有棵有靈氣的榕樹.......
---
走過台灣大學文學院的新址: 那名企業家捐5億四 卻讓這大學迷失了 要在椰林大道起高樓 所以正反雙方僵持不下 就在地基灑花種...... 其實建個好花園也不錯呀.....
JG Frazer's The Golden Bough.金枝
---
走過懷恩堂 有次說到的題目取自創世紀 50:20 談的寬恕

  • 若瑟對他們說:「不要害怕! 我豈能替代天主﹖
  • 你們原有意對我作的惡事,天主卻有意使之變成好事,造成了今日的結果:挽救了許多人民的性命。
  • 所以,你們不必害怕,有我維持你們和你們的孩子。」他這樣撫慰他們,使他們安心。

  • 屠格涅夫傳(莫洛亞著)

    這版本是從日譯本重譯的 所以問題比較多 應該整理一下
    屠格涅夫的法文好到可以給Flaubert 建議
    他總是謙虛 自認為不是世界第一流作家
    ----
    各位朋友好,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是一篇我在中廣與胡忠信對談《把我埋在牆腳下》的後記,我覺得還有些話想說的補充。
    文學作為一種治療過程──與胡忠信對談《把我埋在牆腳下》後記 http://vspress.pixnet.net/blog/post/38104454
    這個對談將在本周四(10月13日)晚上8點10分播出,頻道:中廣新聞網AM648(台北、桃園),其他地區頻道及線上收聽請見 http://www.bcc.com.tw/pgm/pgmlist.asp?pgmtyp=HLK20050607144019DUB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收聽!
    丘光
    --
    櫻桃園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VS Press Co., Ltd.


    黃先生
    非常謝謝您的資訊
    敲醒我 我應該努力寫本精實的書
    所以我要報名參加這兩天難得的盛會
    (我應該直接到會場即可?)
    再次謝謝您

    大野耐一先生百歲紀念活動(中衛發展中心)

    10月18日或10月19日 2011

    Ohno 大野耐一先生百歲紀念活動


    鍾老師,你好

    一年一度的豐田精實年度活動再度登場

    過去豐田精實管理被認為僅運用在製造現場

    因此本年度特別安排至和泰汽車新莊服務園區

    進行服務現場的現地觀摩研討

    和泰汽車身為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

    長期運用豐田手法改善創新服務流程

    包含維修備品需給管理,JIT物流運籌配送模式、定保工程流水線化

    今年更推出結合ipad2 的精實創新服務

    現場更建置針對服務接待人員的訓練道場

    每年更舉辦經銷商服務人員的模擬接待競賽

    這次的現地觀摩是和泰汽車首次對外完整公開

    可遇不可求

    而此次觀摩研討會更力邀華碩電腦中國區游總監現身說法

    一方面要面對大陸市場的機會與挑戰

    另一方面更須面對大陸幹部團隊的培育與文化朔造

    看中國華碩如何運用精實手法於服務流程的創新改善

    並藉由精實改善活動朔造團隊的創新文化

    此次活動整合各方資源

    從服務現場到製造現場一窺全貌

    機會相當難得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們宣傳

    另外也邀請你能蒞臨指導

    若你能有空前來

    請直接跟我報名(免費)

    Best Regards,

    =======================

    黃肇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