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0730 2008

newsletter


昨天mail csq

做1993年washinton dc的安魂禮拜

胡適禪-茶
今電bill the schedule
ntu散步
and post design
貼寫藝人生


回永和晚餐 yy討論顧問公司



2040發信

hc的【三頭六臂 通信集】

感人的話

"Everyone might well ask himself everyday what he has done this day to advance his learning and skill on his job, and how he has advanced his education for greater satisfaction in life." W. Edwards Deming, Out of the Crisis

"I may honest say that I never consciously placed an idle touch upon canvas." John Everett Millais臨終回顧一生之坦言

你來我往比較熱鬧

Ref. hc通信笑忘錄 (2008/7/29)

鋼管女郎:「……我的主治醫師很博學


人文素養頗深
他說骨科醫學,源於戰爭
像這種鋼管植入斷肢的外科手術
是二次大戰時德國醫學的新發現
以前
一個粉碎性骨折的傷患
需要四個看護抬
如今早早可以下床走路

……

寬仁師:

Ref. 通信笑忘錄

閣下來Mail 必須三頭六臂 才易了解

hc說:【三頭六臂集】 是好刊名

昨天談話中的知名洋公司事情今天WSJ 都有翻譯呢:

阿爾卡特朗訊兩位高管將離任
阿爾卡特朗訊週二表示﹐首席執行長帕特里希亞•盧索與董事長西澤•楚魯克將離任。此前該公司宣佈連續第六個財政季度出現淨虧損。

星巴克再度裁員
星巴克進一步裁減了將近1,000名員工﹐並宣佈將關閉

61家澳大利亞分店﹐再顯這家咖啡連鎖店處境艱難的現狀。


至晃三師

前人通信錄算重要作品 譬如

The Life and Letters of Sir John Everett Millais (2 vols., 1899; 3d ed. 1902)

這輩子剛好留極少數之信.....

博華:「很有趣的對話..

我注意到

他問到一位老友 我特別寫這段:


「2008/7/30 讀到2007的一英文字眼有

隱身免留千載笑

成書還待十年閒

--田家英引聯說毛澤東

我想我撰文介紹過田家英的 遺族編的小莽蒼蒼齋
不過竟然沒影


desltop查一下-- 它進步了---可以查我舊信箱的信
這位老朋友我幾年沒連絡 很思念他
至於書 介
不怎麼重要
有心人可以查一下

方寒星 http:udn.com/NEWS/CULTURE/UDN-SUPPLEMENT/1116236 Dec 17 2002 - 9:08am方寒星 漢清兄; 你真是不錯過任何好書, 我也是看:陳列【田家英(1922-66)與小莽蒼蒼齋】 .. 」

談建康產業 ˇ`與品質

"The best way for a student to learn a skill is to go to work in some good company (or hospital), under masters, and get paid while he learns." W. Edwards Deming, Out of the Crisis

W. Edwards Deming (1900-93)生前就這樣說過

"The best way for a student to learn a skill is to go to work in some good company (or hospital), under masters, and get paid while he learns." W. Edwards Deming, Out of the Crisis

Re: QRDC開會7/11記錄

我常說 我可以寫出不在會議記錄中的許多事情
上次會議中 我強力建議品質學會成立healthcare 委員會
我說日本科技連盟 JUSE多年前就出版過"醫療品質手冊"
我說..... 我說.....

現在 紐約時報的一篇書評How the New Quality Movement Is Transforming Medicine.代替"我說"
唯一要補充的是 提議人似乎也可以當跑腿...
謝謝王主委

活動

823 開講 Lectures and Meetings

【引言人】陳巨擘先生(政治大學出版社)

hc可能聘請兩位美女執壺【coffee】伺服【一位為NTU樂研究所…..


學長您好~
我是東海工工助教─鄭玉玲,10月份的兩場演講活動,就由我來為您服務,目前演講活動安排情形如下:
10/17(五) 下午04:10-06:00 對象為東海工工碩博士班學生及系友,約80人左右。
10/18(六) 上午10:00-12:00 對象為東海推廣部所招生的人數,人數未知。
蔡老師提及10/17(五)要安排您們夜宿校友會館,因此煩請學長您告知欲住宿之人數,以便玉玲可以事先訂房。
為方便宣傳,若有任何相關演講訊息確定,如講題、講綱、講員名稱....等資料,還請學長您通知玉玲,以便玉玲可以於系上及提供給推廣部進行宣傳之用。
以上,若有任何需要玉玲協助的地方,請學長隨時與我聯繫,謝謝!
玉玲
04-2359-4319轉1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