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0719 2008

1500 才電台中 鳳蘭水災損失慘重

中天電視台改成"中共" 重創台灣中南部的颱風水災藏在人間福報中

台灣媒體一瞥

中天電視台似乎可以改成"中共"
人間福報的頭版是加州野火 死了十幾人 重創台灣中南部的颱風水災藏在中間




我對Justing說的南部上班情況很吃驚
下周六JUSTING 兩大人 兩小孩 我看整頓這兒讓他們住
我再請yady來打掃
還有,今晚我會和林麗珠和兩位學妹共進晚餐



me: 奇怪 justing 沒留言
Sent at 10:54 AM on Saturday
Justing: 鍾老師,不好意思我不在位置上,
剛才有客戶來,
me: 上班呀
Justing: 對阿我們是格周休,南部一半都這
中北部才週週休
me: 下周六約何時來 我請吃飯
Justing: 請吃飯??不要啦,我還要還您書
都欠那麼久.
我們是預計吃7-11
me: 沒問題啦 台大餐廳還可以啦
Justing: 北部東西太貴了.
真的不用客氣.
因為我們是全家去
me: 台大7-11 九折
Justing: 喔\
那很好
me: 沒關係 幾人
Justing: 4人
兩個小孩,兩個大人
me: 要幾張床
Justing: 不用阿,您那裡不是通鋪
我就過夜即可
7/26早上北上,先將行李放置您那裡
me: 沒通鋪 我太太設計一下 了解這即可
Justing: 喔,不要太麻煩
me: 好 了解 早上等你們
Justing: 謝謝您們
捷運坐到台大下車嗎?
me: 公館站即台大站 這樣差不多 不打擾你
Justing: 謝謝
me: bye Sent at 11:30 AM on Saturday

新生南路 自由談

主題:「左派 右派」;「獨立出版」;「翻譯學」

時間:八月二十三號 (2008)14:00-16:00

地點:新生南路三段882 TEL. 23650127

與談人:【引言人】陳巨擘先生(政治大學出版社)

報名:請發EMAILHCSIMONL@GMAIL.COM

說明:

主要因緣是7月12日有朋友訪問這兒,多少會被窗外的園林景觀吸引。我之前正與一位對於趙元任等先進的專家聊天,我們說,說不定可以來談談。後來,陳巨擘先生說,他受邀講「你是左派還是右派?──教師會幹部的意識型態」,他說他可以來引言。

陳巨擘:「左派或右派是種生活態度、處事原則,在實踐上,很難有純左派或是純右派,但每個人大概都會有個自己所認同的生活態度或處事原則。

再以Said的話來說,沒有純粹的 private intellectual,也沒有純粹的 public intellectual。」

我們認為,他在出版界的翻譯經驗豐富,如果有人對出版的世界有興趣,他也可以談談呢。他說,我們共同的朋友有許多高手,下次可以請東海大學的羅時瑋先生談華嚴經與日本建築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