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0715 2005

HC 請息怒,這個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小小的 network,不要因為這樣的事就讓它散掉。年紀這麼大了,怎麼那麼容易被這樣的事激怒?我看你那種熱情、雞婆的個性是很難改的,就繼續雞婆下去吧!已經有人提議8月16日和8月23日兩天,麻煩你裁決吧。
緣起緣滅最好都能正向看待。

一句話 歡迎大家利用這兒 聊聊天
甚至要講學問
----
什麼言論自由 哈哈
我已萬分客氣啦

其實 這背後故事可長啦
LIST中兩位原非SU的成員的"處理"一直很困擾我發信
又嫌著 嫌那

這次DVD的"請"客 多少人付出
在我OFFICE 翻譯我那天 我看OBA對待張華兄的種種行動 真快氣瘋啦 幸虧CH是超級大好人.....
說不完啦


我根本就知道沒SU啦--2年前
大家應自己走自己的路
免得牽扯太多
根本無法共識

上周六的午餐 原出發點是在小讀者與陳兄聚會 因為....

小讀者張華上周六的"到此地發表 聊天"之IDEA
我的想法就是必須對"外人"開放
否則自言自語
HANS北上
Dear 鍾老師,

7/26星期六晚上想在您新生北路(台大對面)借宿一晚,
想帶小孩去木柵動物園.
先跟您報告一聲,不知您那天是否在家嗎??

歡迎歡迎 我在家多幾人都可以 只是要準備電風扇 無冷氣



me: 可好 通信不快 只是問候

Hsu: 人在大陸 還好

預計週四返台

me: 了解 建議去名勝走一天

Hsu: 您好嗎? 您的講座不知道有否進展

週五與可能的新老闆有約 談後就要敲定了

me: 那好 好好考慮:Lectures周四1400會去光寶與WWS 應可以

Hsu: 我會先撥款萬元到你的戶頭 您可以當作是將您的投資虧損捕平 也可視作贊助費用

me: 謝謝 很有意思 當然算贊助 該記一筆

Hsu: 這幾年累積獲利超過萬 去年至今陪回去萬 不亦""哉!

me: 你有點不清楚 我一進半年 就覺得此路有問題

Hsu: 整個來看 仍有獲利近萬 江湖不負我 我還沒打算完全退出江湖

me: 我反正就是這樣 保得住本最好 沒有的話也認啦 做些自己覺得有利世界之事 WWS的是機緣 該利用一番

你投資可以繼續 這是知識 不過這關要小心點

Hsu: 在如此慘烈的戰況下 我的虧損不過總金額的10% 您的部份不過5% 並沒有失控! 投資路上我很小心

me: 了解 也謝謝

Hsu: 不過您的部份仍會儘速結束 連同萬元一起匯入 其餘的虧損 希望2009年捕平

me: 最近美國的接管 據說將大大影響亞洲 小心點

Hsu: 我了解 最近我又更保守了 會持續減碼到10%持股 其餘90%放現金 對了 WWS 講座要收費嗎? 會提供翻譯嗎?

me: 不收費 我可提供翻譯 台北場下午 完後我們晚餐趣味坐談

Hsu: 不收費! 哪準備多少座位? 我可以找一些聽得懂得朋友去!

趣味座談 希望到時候我的工作不會太忙

me: csq林副說可能很少人報名

Hsu: 我想 我可以找到10個人有興趣

me: 其實我們可以事先向WWS提出要求

對了 太平洋的老總該請他來一下

Hsu: 我負責10個人! 沒問題 他是候選人之一

me: 就這樣定啦 有意思

Hsu: OK 我要去開會了 回台聊

me: 不打擾你 建議你多找人聊聊天 bye

Hsu: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