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0721 2008

0230就過來 怎回事

給懷念師長修正


取sample quote

朋友
謝謝你們的幫忙
經過兩周的折騰
報價竟然是5-7年前的一倍 所以不再搞合作出版啦
Hanching:
We usually have lectures for the graduate students and others on Fridays. Thus, I propose you pick one of the lectures on 10/19. Normally it starts at 4:10 p.m. and lasts for two hours. Our lecture notice can be sent to all IE depts in central Taiwan and our IE alumni if needed. Thus, getting good audience is no problem.
J Tsai

: 近況
Kevin S. Lin[林世彬]: 人在大陸,這次我有把主要幹部抓來看現場改善一書
我有看到講座的事,東海協商進度如何
me: 了解 我十月中會帶bill去東海兩場演講 現在在談 bill已答應 不過蔡建議一場在周日
Kevin S. Lin[林世彬]: 時間若定,請提早通知,以利空出時間.有何我可以幫忙的地方,請告知
Sent at 10:42 PM on Monday
me: 會 我會你幫忙 你有沒要發表的 你們都列入主角 我會編一書
Sent at 10:43 PM on Monday
me: justing周末全家北上
Kevin S. Lin[林世彬]: 不知有何價值觀念可以發表,每天好像都在處理瑣碎的事情.不過您倒要好好傳授一些功夫出來
真好.不簡單,他這麼忙,還能全家出遊
Sent at 10:46 PM on Monday
Kevin S. Lin[林世彬]: 這次台中傳水災,您家中應沒事吧?
me: 練習落實改善 需不需要lean thinking一書舊版支援
我好妹損失不輕似的 不過這已發生
Sent at 10:48 PM on Monday
Kevin S. Lin[林世彬]: 這次應尚未應用Lean ,待這次的研讀若有效果,下次再慢慢提昇程度.如此可能就會需要
me: 哈哈 聊天到此 你忙你的罷
Kevin S. Lin[林世彬]: 很抱歉,聽到令妹的損失。這次台中的損失實在不輕.
OK. See you next rime
me: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