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中國間諜氣球"事件集"

中國間諜氣球"事件集"



 更新:2.11四點多 美國兩場新聞記者會 (五角大廈的,正舉行中): 某小氣球 (約小汽車大小) 40000英呎高空,擊落於阿拉斯加.....

Pentagon Downed Object Over Alaska, Officials Say
The incident comes less than a week after a U.S. fighter jet shot down a Chinese spy balloon over the Atlantic.
China, Trying to Play Down Spy Balloon, Finds It’s Getting Harder to Do
紐約時報中文網是重要的資訊源。昨天它翻譯三篇中國的軍用氣球文章。更值得注意的是,主題文是發自台北,讀後可知台灣有“研究”專家……
"作者指出,中國數字情報收集系統的核心仍然由專門用於情報和監視的260多顆衛星組成。但據美國官員說,這些氣球可能提供一些衛星沒有的優勢,因為氣球能停留在某個區域的上空,拍下更清晰的圖像。由於討論的是敏感問題,這些官員要求不具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