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1017 2019










DEUTSCHE WELLE

德國之聲 17.10.2019 | 11:00 UTC

刀還架在脖子中美貿易交換條件不明

在中美雙方表示有貿易初步協議後,北京釋放積極信號,一改正言厲色,不斷強調雙贏。不過就特朗普大肆宣傳的500億美元農產品購買,美媒報導中方另有算盤。雙方會不會表面和談,私下還是各懷鬼胎?「迷你協議」會有人掣肘嗎?

⋯⋯更多






1

好個 中華民國百年風華


何懷碩 我拒絕並批判我的時代 522~28

























留言






蘇南洲 好個中華民國,胡亂下架了滿清,先換來四十年的內戰與外戰。


刪除或隱藏此留言








10月17日下午3:55
美國要趕上、努力學中國......
Under New Rule, Chinese Diplomats Must Notify State Dept. of Meetings in U.S.Under New Rule, Chinese Diplomats Must Notify State Dept. of Meetings in U.S.
By EDWARD WONG
State Department officials said the new measures were ordered in reciprocity for China’s strict limits on the actions of American diplomats there.
美國官員說:「此舉是回應中國政府對美國外交官與中國相關人士會面所設下的限制。」他表示,美國駐中國的外交官不僅必須將計劃與中國人民和官員舉行的會議通知中國政府,還必須獲得他們的許可。


DW.COM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中美貿易戰還未真正停火,華盛頓對北京近來依舊動作頻頻。最新的限制是要求中國外交官大小行程都需通報美國政府。



HUSHIHHC.BLOGSPOT.COM
[PDF] 南菁書院與晚清的學術和教育發展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rportal.lib.ntnu.edu.tw › bitstream 林佑儒 著 - ‎2013 貌以及 書院 山長對他們的影響。 經由本文的研究,將可理解晚清士人如何在地方文教機構上推...


Discriminating Taste: How Class Anxiety Created the American Food Revolution (English) – 2017
S. Margot Finn (Author)
For the past four decades, increasing numbers of Americans have started paying greater attention to the food they eat, buying organic vegetables, drinking fine wines, and seeking out exotic cuisines. Yet they are often equally passionate about the items they refuse to eat: processed foods, generic brands, high-carb meals. While they may care deeply about issu⋯⋯
更多


旁觀天下雜誌的自畫像 2012


關於香港事態的緊急聲明 2019.10.17。
胡適等是人權先知《人權論集》(上海:新月書店,1930)台灣第一次人權座談 1931.4.6;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胡適與現代中國人權觀念資料彙編》

關於這個網站

HUSHIHHC.BLOGSPOT.COM
台灣第一次人權 1931.4.6 ----- 胡適等是人權先知。20年代末 (1930) , 新月雜誌社出版《人權論集》一書,由胡適寫序, 《人權論集》目錄 本書定名為《胡適與現代中國人權觀念資料彙編》*,涵括兩大部分。第...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關於香港事態的緊急聲明
10月16日,香港抗爭運動組織者岑子杰在街頭遇到不明人士襲擊,導致重傷住院。此前,類似的抗爭者遇到襲擊的事件,已經不斷發生,事態有進一步嚴重惡化的趨向。我們要特別指出,岑子杰作為抗爭的参与者,一貫主張和平理性非暴力,也從未對香港的警察和執法部門進行過,或者呼籲進行任何暴力攻擊。對這樣的一個⋯⋯
更多




HCENGESE.BLOGSPOT.COM
creative writing creative accounting Creative writing can technically be considered any writing of original composition . In this s...



HCENGESE.BLOGSPOT.COM
英國留學時代1977:英國超商常有人順手牽羊,所以多貼有警告:Shoplifting might be prosecuted. 我的英文老師告訴我們" "可能"送法辦"而已..... 2016.5 義大利高等法院判飢餓的人到商店偷食物可免罪...... Maurizio Be...
留言
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