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0605 2019



錄:歌川 国芳/Utagawa Kuniyoshi うたがわ くによし 1798~1861

中港路從竹廈到(東海?)橋那段,記憶與故事多。
許達然給過土地公。
還不知道誰寫的楊逵東海花園最合意?
2015年3月5日下午1:08 · ⋯⋯
更多

找時間看小說,不容易,其實一念之間而已......

這是一本超級水準的訪談錄。
雖然受訪者9者之8已過世,他們思想的火花仍在。

HCCART.BLOGSPOT.COM
這是一本超級水準的訪談錄。 雖然受訪者9者之8已過世,他們思想的火花仍在。 Conversations with architects: Philip Johnson, Kevin Roche, Paul Rudolph, Bertrand Goldberg, Morris La...
深交:
將交往、往復信刊行,都是很好的思念著作。
孫康宜教授的這兩本書都很好:
1988年,美國某市鎮的小書店買的大本書。總不能空手而歸。30年代魯迅等人提倡的木刻五種。50年代,胡適在美國國會圖書館告訴周策縱,魯迅是我們的。

胡適到北大任教時,建議校方發行日報。油印的北京大學日報很有趣,譬如說,一些教授刊廣告賀年等。它們值得影印發行。
張華兄也許還在太平洋上空飛行。
我請他買的書,也同行:
Walter Gropius: Der Mensch und sein Werk (German Edition) 看不懂也要買,送給圖書館的後來者讀,如果有緣。網路上竟然有三種以上的封面。
----
"書已到,可是好像只是第二冊?裡面都是漫畫。主要講他父母在二戰時的波蘭集中營遭遇。"⋯⋯
更多
與陳文華學長去台大中文系會議室聽三位著名學者演講。對陳平原,夏曉虹兩先生是久仰大名。他說,講得太淺了。2018.12.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