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0313 2019




台湾の中国文化大、日本研究センター設立
Yahoo!ニュース
台湾の中国文化大、日本研究センター設立 ... 台湾大、早稲田大、ソウル大の教授らを招き、日本学の国際化や、東アジアでの日本研究の現状と展望など ...

HCPEOPLE.BLOGSPOT.COM
安倍首相、台湾からの東日本大震災支援に感謝「何よりも勇気づけられる」 【政治】 2019/03/12 18:45 文字サイズ: 13…


我印兩頁,被消滅了。
西西應該是繼續寫她的第n本 《畫/話本》。
譬如說,2017年2月號《印刻》,舊有談椅子:
只是她故弄玄虛,談的溫莎椅沒在附圖中。⋯⋯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HCBOOKS.BLOGSPOT.COM
Thames & Hudson tagged The Writer's Map . · We're delighted that # TheWritersMap won the Edward Stanford Travel Wr...

經濟學系走火入魔?哈佛大學經濟學系迷途知返,多開"實用"導論課
美國多所頂尖高校陷“史上最大招生作假案” The college admissions scanda...
美國中小學教員的罷工潮:ˋ爭取教育 資源與調薪資。

關於這個網站
HCEDUCATION.BLOGSPOT.COM
The Economics Department is working to create more entry-level courses focused on the applications — as opposed to theory — of econom...


只是當時已惘然:
"今早的地震和Google雲端硬碟服務異常。"
醒來才知道地震,國家地震中心補嚇你。
拉圖道Google Slide,卡住,還是可用複製方式。

用另一雙眼睛尋找幽靈(日常忽略的小景) 此篇攝影方面的訪談錄,提到20世紀上半頁是國際詩歌 (及物理)的黃金時代。

HCBOOKS.BLOGSPOT.COM
《時間的玫瑰》還有香港牛津大學2009年的版本,至少銷了5~6刷。 詩人北島這本文集《時間的玫瑰》,小有名氣, 出版半月網路上就有些介紹。我們知道,它有兩版本,裝潢都講究(…

關於這個網站
HCASIA.BLOGSPOT.COM
One official with three college degrees earned $1,600 a month after working for 12 years in a ministry. 關於這個網站 B...



關於這個網站
HCPEOPLE.BLOGSPOT.COM
Harvey Weinstein timeline: How the scandal unfolded - BBC News https://www.bbc.com/news/entertainment-arts-41594672 Jan 10,...



HCCART.BLOGSPOT.COM
藝術家或建築師身後所設的基金會,印象比較深刻的,有英國的Henry Moore Foundation和法國的Fondation Le Corbusier 。 我還訂Henry Moore…
留言
  • Owen Hsieh I.M. Pei 最喜歡的雕塑家,許多他設計的建築都搭配 Henry Moore 的作品。
    1


戴明課程心得交流 李惠銘校長

YOUTUBE.COM
2019年1月23日~24日,李惠銘兄的"GAB(跨域治理)校長學校"和"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在台北舉辦…



關於這個網站
HCPEOPLE.BLOGSPOT.COM
2019.3.12 在 BBC Documentary: Maryam Mirzakhani 25:39 處,清真寺擴音器播放悼念消息 ( 宣禮 ),令人哀傷。 The New Yorker Jeanne Morea...

沒有留言: